【一顆開花的樹‧席慕蓉】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此
我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衪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顆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的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的走過
在你身後 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席慕蓉這一首詩讓我深深感動,更讓我覺得每段感情都是得來不易,雖然兩人在一起吵吵鬧鬧,分分合合,但還是因為彼此相愛走到『結婚』人生這個階段。

如果沒有走到人生這一個階段,你也不知道自己將來會是如何,也許老是忙著爭名奪利,也許老是和單身朋友無重點的派對聚會,也許老是想著要出國進修…等等,這些都是我們為了想要充實自己生活而把時間都花在這些上面。



直到那個對的人出現了。

你才發現,原來人生也有這樣的選擇。

一個決定,一次勇敢的往前走,這一次,你並不孤單,你有個愛你的他,陪著你往未來的路走下去。



婚禮籌備雖忙碌,做得再多、再精打細算每一個環節,都是為了自己能夠得到一個圓滿的儀式。一生之中就是那幾分鐘裡,內心會充滿了幸福,覺得一切都不重要,只要眼前這個人愛自己,就算失去了全世界也無所謂。



這一生總是會出現很多決定,決定之後的好壞我們沒辦法去預知,直到走到關於將自己的人生托付給另一人的這個臨界點,都需要一股勇氣與全然的信心,愛情雖無法詳盡描述它能帶給你具體的什麼,可是愛能讓你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也許有人說你傻,有人覺得你踏入婚姻太早,有人覺得你可以再多看看再做選擇,但你心意已決,清楚明白知道愛情原本就是兩人之間的事,決定了就不會再後悔。



這就是愛。

愛會給你幸福。

愛是被握在他手裡的掌心溫度。

愛是一個眼神。



如果突然有一天他不愛我了,那我該怎麼辦?

如果突然有一天他離開我了,那我該怎麼辦?

就在瞬間,你有個莫名恐懼的感覺,覺得心裡最愛的那個他,萬一有天消失在這世界上,那麼只剩下自己一個孤伶伶的人,自己沒有人可以耍任性,沒有人可以陪自己…於是你開始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每吋光陰。

走到這一步,他愛你,你也愛他。

兩人相視的濃情密意,旁人直看得羨慕。

愛情就是要好好珍惜,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他,捨不得你難過,捨不得你辛苦,捨不得你委屈,他給了你幸福、安全感,和一顆全然愛你的心。

好好珍惜身邊的他/她。





意境圖片截自Wedding21韓式婚紗


【Wedding21韓式婚紗】
地址:桃園市大原路22巷6號
電話:03-367-6805
網址:
http://wedding21.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