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為了愛失去尊嚴,為了愛失去金錢,為了愛失去生命…

可是失去了這些能再回來嗎?

一念之間,都有可能再回來。

一念之間,也有可能都不再回來。

面對負面情緒時,如果自己不轉念,很多事情就是負面到極點,根本不可能有機會轉變美好。就算突然之間給你再多尊嚴、金錢、生命熱枕都是枉然。

但你要記住,留住一條命,日後才能讓你親眼看見自己的生活能有多美好。就算你現在覺得自己的世界天崩地裂,沒有人可以幫你,自己對未來沮喪灰心甚至沒有任何一點渴望的無感。再怎麼樣,都要留住一條命。

你覺得自己的生命很寶貴,但別忘了有人將你的生命視為珍寶。

那個人在這世界的某處,你要活著,才能將那個人引出來。

誰沒有被狠狠傷心過?

一個動作,一個言語,一個眼神…

你為了那個人懷孕生小孩,辛苦的隨他奔波討生活,他背著你亂搞劈腿,被抓到還說些讓你不堪的言語折磨,這的確很痛苦,但卻不是人活在世上的最痛苦的事。

你可以不必相信世界有多美好,但你可以用著報復的姿態硬著活下來。離開他,用力的活下去,直到那一天來臨,你必須親自當面告訴他:「謝謝你當初的背叛,讓我知道活著是對的!」

有些人為了他死真的不值得,關於『死亡』這件事沒有值得不值得,別把自己的生命想像成英雄般的壯烈,為賭氣那樣死去根本不算犧牲,也不算是報復,是自己懲罰自己,別人過了一段時間根本不痛不癢,甚至不會想念。

因為你死了沒多久,他還是可以活著做他想做的事,並不是每個揹負死去生命的人都能像連續劇一樣,多年對你念念不忘,又或是多年活在你死去的陰影下能改變些什麼。相信我,人的面皮都有彈性,活久了自然就忘了當初發生的感覺,即使當初有多恐怖、害怕,當然還有難過、痛心。

所有的快樂的與不快樂都會隨著時間慢慢地被沖淡。

一定要相信自己,自己給自己承諾,你現在有多不快樂,活著以後一定就會有多快樂!

我不想說這男人有多麼可惡或是事後有什麼誇張行為,很多事情不能去怪別人,尤其是面對自己的生命這件事,我們有生命主宰權,並不是因為他人犯了什麼錯事而要用自己的命來呈現。

他以為他是誰?

我又為什麼要為了他死?

我曾經也有想過大概活到幾歲就要怎樣怎樣的喪志的想法,直到我遇到了很多事情,我發現生命太短,要去感受這世界美好實在是時間不夠用。我有很多夢想都還沒有去觸碰,我想把每天好好認真活著,去感受更多沒感受過的事物,如果不能用力活著,我覺得很對不起自己。畢竟這世界還有太多美好的事情等著我們去挖掘,為什麼要因為別人犯了錯,就奪去我自己親身能體驗的美好呢?

憑什麼一個人離開這世界,另一個人還可以活下來呢?

是啊,好好活著很重要。

對負心的人來說一點也不重要,但對其它愛你、關心你的人來說很重要,如果不想自己也想想他人,你連自己都不在乎生命這件事,那麼誰還會在乎呢?

沒有你的愛,我的世界依舊為我轉動著。

驕傲的活著,好好的活著,用力的活著。

好好為自己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