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亞美將你好:)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兩個星期了

發生了好多事情

我從愛到恨 再從恨到自由

但是他不一樣 從愛到恨 再從恨到仇人

我很無奈

我只是覺得 不管怎樣 我們畢竟都曾相愛過

不是嗎?

分手是他提的 原因是不愛了累了覺得有女朋友是個負擔

那時候的我根本沒辦法接受

那一整個星期以淚洗面

甚至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

低聲下氣的一直苦苦挽留他

甚至他的朋友 我都一個一個求過

直到第二個星期

他顯示穩定交往中 但不是真的

我不曉得他是用來氣自己 還是氣別人

但我總覺得很幼稚

我很生氣 PO了一堆我自己也不曉得的惱人狀態

總之因為這樣 我刪他好友了

我很生氣 但是我很難過

我想狠心 但從狠不下心

又過了幾天

朋友長輩們的開導

我走出來了

忘不了沒關西 但是要放的下

於是我問他「還願意是朋友嗎?

他回「以後再說吧」

「你怎麼...變的那麼小氣阿?

「再說下去我就封鎖你」

他選擇了彼此成了仇人

我無從選擇 只能成為陌生人

...

我其實很無奈

還是有一點點難過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開學後的每一天

他是學長 我們念同一系

每天都會在同一棟上課

而且我們分手前 已經一起選好了同一門課

下學期開學 我該如何面對他?


-*-*-*-*-*-*-*-*-*-*-*-*-*-*-*-*-*-*-*-*-*-*-
-*-*-*-*-*-*-*-*-*-*-*-*-*-*-*-*-*-*-*-*-*-*-

 

亞美將回答

 

看完妳的信,我真心覺得妳很欠罵。

如果妳是我妹,必定讓我飛踢。

 

1.  妳可能真的很魯小,他不想整天沒事找事做來煩自己。

因為看妳說分手後傷害自己,還跑去求他朋友,就覺得妳是一個會煩別人的人,又不是他朋友跟妳交往,而且他也不是聽朋友說跟誰在一起就在一起。就像有的爸媽很愛去打擾其他同學,私下還要讓同學取笑,甚至還讓同學抱怨:「你爸媽真煩!」

2.   他其實沒妳那麼愛,所以走可以走得很帥氣。

他對妳不是恨,是賭爛,臭臉的賭爛,讓他覺得離開妳而鬆一口氣。

3.   妳不知道怎麼面對他是因為覺得很丟臉。

因為做了那些蠢事還挽回不了他的心,那真的很蠢,而他若因為妳做那些蠢事還跟願意重新跟妳在一起,那他才真的蠢!

4.   男人心裡就是容不下一個『小』字。

凡舉『小氣』、『小隻』、『肚量小』、『小鼻子』、『小眼睛』……等。

只要有『小』字,他們就是會莫名其妙的賭爛。

所以你不該用這種輕挑驕傲的字眼去跟他說:「你怎麼變得那麼『小』氣啊!」

更何況是對妳的賭爛還沒消,妳就刺激他『小』……

5.   把自己過好就好,幹嘛管他?他又不是你老師。

既然當初選了就要好好面對,逃避只會讓自己看起來更糗,要嘛就是牙咬一忍乖乖的唸完那一學期吧,這故事就是告訴你不要沒事跟另一半選一樣的課(工作也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