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勇於追求喜歡對象是件好事,但是如果老是把眼光放過於高標準男女身上,我想十次告白應該也有八次打槍吧!

無臉男一號在多年前就已認識了做平面模特兒的顏顏,只是兩人鮮少在交換已久的MSN上聊天。

有一天,無臉男一號的朋友剛好認識顏顏的朋友,於是大家就約定一天一起出來聚會,在那聚會當中,無臉男一號並沒有表現的很殷勤熱烈的模樣,用了一般般的態度去跟顏顏聊天。

聚會結束後幾天,無臉男一號開始主動在MSN跟顏顏聊天,一開始只是閒聊,後來會稍微會提一下:「有空一起去看電影吧。」顏顏當下並沒有答應,很客氣回絕。

顏顏沒答應的原因是:「我對無臉男一號沒有想要發展下去的意思那又幹嘛要跟無臉男一號出去呢!」

顏顏這麼說沒錯。

無臉男一號真的不是顏顏的菜,因為顏顏是『外貌協會』加『心靈交流會』,而那無臉男一號長相一般般,身高也一般般的差了顏顏一顆頭的距離,第一關就被刷下來,更別說第二關的心靈交流了。

沒多久,無臉男一號並沒有放棄,找了一天下午又敲了顏顏MSN。
「嗨嗨!」無臉男一號。
「^.^」
「對了我想要問妳……」
「嗯,什麼事呀?」
「妳願不願當我女朋友?」
顏顏眼前空白,沒有回答,因為她有點錯愕。
「哎呀,沒有啦,我是說妳有沒有空跟我去看電影啦!」無臉男一號趕緊說了這句。

好爛的把妹梗。

有點令人無言的無臉男一號,在MSN上無預警的跟顏顏告白,結果顏顏沒有反應過來,無臉男一號還隨即講了其他事情給自己台階下。如果那句「妳願不願當我女朋友?」是開玩笑的話,那麼這個玩笑也太難笑了吧!

總而言之,我只能說無臉男一號這樣把馬子真的很掰。

寫這些不是特地專程要來損男人自尊心,只是希望在男人在告白的時候,能否先做好把妹功課,不要精蟲上腦就脫口說要『在一起』。

和你只有碰面幾次的女孩子,不是隨口說出『在一起』就『在一起』,倘若那女孩輕易跟你『在一起』,那麼是不是也顯得她太沒價值了啊!

如果可以做把握的事情不是更好嗎?先確認對方也滿喜歡你,然後也了解對方的基本想法,這樣告白機率不是也會比較高?

千萬別做出那種「以退為進」的告白,因為有勇氣告白,就要有勇氣去接受告白後的結果,那才是真男人吶。

如果你還持續用這種方式在把妹,我告訴你,那只是在自欺欺人,安慰自己被打槍的事實而已。

【結論】這個花花世界裡,沒有隨招隨停的漂亮馬子,只有花功夫去把來的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