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光喊著:「我沒有馬子、我好想要馬子」的人,那些人是怎麼了?眼光太高?還是天生嘴賤在那裡喊心酸的?這些男人沒有馬子是有原因,很大主要因素都是來自自己,不是你其貌不揚,也不是你家產不可觀、更不是你才華有問題,都是因為「猴急」。套一句古時候的歌「你們總是心太急、心太急…」,其實認識到條件甲上上的馬子就等於是多了一個追求機會,原本很有機會把到她們,但都因為自己吃快打破碗,後面整個愛情火花變成一點搞頭都沒有就熄掉了。

就拿我某個個性幽默外向、天生活潑好動、屁股健康翹到不行的朋友H來說,他是朋友眼中的High咖,跟他出去玩你永遠都只會笑到嘴巴快裂到耳朵,男生們約了一堆妹出去,只要聚會中有他,你就不怕場子冷掉,逗妹笑的精力持續旺盛一整晚。

話說有一晚他仍舊賣力演出,全場滿地飛舞,逗得在場最漂亮的一個女孩子F很開心,「這種咖以後一定要約,太好笑了!」F還頻頻大聲的跟我說。

H看見美女如此欣賞他,當然他整個晚上的搞笑功力只有增加沒有減弱。

聚會快結束時,舊咖跟新咖一起交換電話,約好下一次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出來玩,在大家要各自叫計程車的同時…
在這群人中還有個話不多R主動上前詢問:「我送妳回家。」
F向來不喜歡被『沒有感覺』的人護送回家。
「沒關係,我自己回去就行了。」她客氣的說。
「沒關係,我順路。」R說。
後來F向我使了一個眼色,我上前故意詢問:「你要送她回家嗎?」
「沒有,我自己回去就行了。」F立即跳上計程車,坐在計程車裡面跟我們大夥人招招手。

事後F還跟朋友在MSN討論那晚的情況。

「前天晚上H實在太好笑了!」F突然丟了個訊息給我。
「對啊!他們那一掛都是這樣瘋瘋癲癲的,妳若有機會跟他們那掛的J和K玩,妳更會笑到流眼淚!」我說。
「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好玩,但是我實在不喜歡個性很悶的男生,尤其像R那種個性。」
R就是整晚都害羞在角落,而像我這種最怕有人被冷落的人,會一直叫其他人跟他喝酒或是玩遊戲,無奈他的個性就是這樣,即使他覺得有趣,他還是那副正經八百的撲克臉。
「他那晚不是還主動說要送妳回去。」
「對啊,拜託,他住淡水要送我回信義區,分明就是一個在頭一個在尾,哪來的順路!」
「就算他住桃園都會說順路,哈哈!」
「真的。」
「真的。」
※『真的』這兩個字是台灣女孩子很喜歡講的一句結尾詞,之前在多倫多認識了那邊的男生,他們聽到我講:「真的」。他們說:「妳好台灣女生喔!」,「為什麼這麼說?」我問。「因為妳講『真的』。」(笑)

從聚會後過了將近兩個星期,突然在昨天F接到H的電話,他說想約她去看電影,F以加班理由拒絕他,隔天又接到H的電話,H這次說:「週末要不要一起到海邊烤肉?」,F告訴他:「我先問問我朋友要不要一起去,再跟你說。」然後結束通話。

「ㄟ,H昨天打給我約我去看電影耶。」F說。
「H也太猴急了吧!整個感覺掉漆了耶,那妳怎麼說?」我說。
「我跟他說我要加班。」
「我以為他對妳沒意思,還想說好難得有人不會想把妳。」我笑著說。
「誰知道啊!」
「如果他不那麼猴急,或許他會有機會。」
「有可能喔,我不喜歡這麼太積極的男生,那會讓我很反感。如果一開始是一大群朋友出去,大家當朋友那種我都很OK,我不喜歡不怎麼熟悉卻單獨要出去的那種感覺。」
「是啊,大家一起出去,他逗大家開心也逗妳開心,然後陪妳聊聊天,沒有非份之想,我覺得妳才會去主動跟他連絡。」
「對啊,我覺得這樣感覺比較好。」
「還有啊,我發現妳很少有『男性知己』這種東西,因為大家都想當妳男朋友卻不想當妳『男性知己』。」我突然想起這個問題。
「現在回頭仔細想好像沒有這種『男性知己』。」F笑著說。

其實不是美女難追,是男人們用錯了方法罷了,對於一些追女仔撇步要對症下藥,不是每個美女都很容易跟野獸發生一見鍾情的。

積極的追求女孩子的心態是不錯,但是如果當你發覺女孩子不好單獨約出來,就要改約團體聚會模式,慢慢地從朋友做起,陪她聊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即使是聊你自己的事情也行,反正就是不要那麼快讓女孩子覺得你對她有意思,尤其是那種人見人愛的美女,因為那類型的美女看男孩子看多了,每次只要參加不同朋友的聚會,就一定會有男人掛在她的美腿上,所以你若馬上對她有意思,她也會把你列為一般大眾化男性,沒什麼特別的。

不是這種美女眼光太高,只是從以往的經驗來看,你那麼快表態,會讓女孩子聯想:『那麼你跟先前那幾個豬頭男有什麼兩樣呢?』總之,人是犯賤的,越不尋常的,就越耐人尋味,在愛情裡亦是。

發揮耐心與創意,費一點心思、用一點小心機是必要,畢竟不是每個美女都會迅速臣服在一個男人的手裡,讓她看見你的不同,時間久了,也許成功出線的就是你。

另外我要註明,以上那些言論不適合那些只想推一砲的男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