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到此為止,好嗎?

我沒有什麼情緒,因為當你離開我心中位置那一刻時,
我彷彿早知道許多事情並沒有完美的加註。

我們的無知早就成為一段故事,
但你與我終究仍然為了一些無知辯解。

就到此為止,好嗎?

所有過去凌亂的片刻回憶,就讓我們投入眼前的美景,
不要再給它有任何希望與幻想,一切就這麼突然停止下來,
就當做這一份是感情的謝禮。

混亂的故事不一定要有個結局,
所以,我們到此為止,好嗎?

我對著回憶裡的空氣說。
沒有人回答我,我沒有辦法做出決定,
我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被淹沒在裡面,
並且自顧自地認為,所有都是真的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