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時候看見你,想要跟你說些什麼,但總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我想跟你
成為好朋友,但是後來我們沒有發展成那樣好。

在她還存在的時候,你經常找我說話,我們也經常胡亂的說天說地,自從她離開
後,你也漸少主動與我說話。當每次我主動跟你說話,總覺得你少了一份開心氣
息,好像你原本是很快樂的一個人,因為跟我講話而變憂鬱,不知不覺當中,我
開始懷疑我們的陌生交談是因她的關係。

因為失去她,所以我跟你的關係仍然像陌生人般客氣。或許我跟你都一樣,我看
見你就想起她,你看見我就想起她,對於那個已經離去的她,我們總是偷偷想起
她的一切,再暗地裡獨自的難過不讓人知道,我知道這已經是變成一種我們不敢
互相連絡起的原因。

我還是很想念她,我相信你也很想她,畢竟在她離開前,你跟她還有通過電話,
這對留下來的人會影響非常久,又加上你也是個多愁善感的男人,所以我更加確
信你直到現在還活在不敢相信的陰影下。

我猜想我自己胡亂依這個角度去思考這件事,你或許也跟我一樣朝這個方向思考
吧,因為我們都有一個共同思念的人存在心中,這個人是時間再久都無法抹滅去
的。

你和她的名字,掛在我每天使用的msn上,你們兩個呈現她永遠離線狀態與永遠
上線狀態。

即使不用見到你的人,光看著那msn上的暱稱,我也可以為此難過很久,甚至還
會勾起以往一連串的回憶。

平時,就算不和你交談,我仍然會想到她。

我明白你療傷的期間要很久,我知道我們都經常想起她,但絕口不提這件似有默
契的心事,彷彿是約定好不可說出嘴的隱藏秘密。

但是我是真的,很想成為你的好朋友,只是想多知道一點以前我不知道的她,想
聽聽你曾經和她在一起發生過什麼有趣的事情,其實只要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也
好,我都想聽。

目前我們介於這樣不上不下的關係狀況,我想很難能有進一步的了解,除非你願
意敞開心房面對我,否則我真的覺得我和你的關係就任憑無聲息的風吹散。

希望有一天,你能夠主動找我,並對我說說話,什麼話都好,我會放下手邊的事
情,用一整天的時間聆聽你想說的話。

只要你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