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的眼睛(一五五)【謝謝】



謝謝你讓我離開,我永遠記住你的好,
這世界上再也沒有人可以讓我自由的無拘無束。

謝謝你讓我出走,我永遠相信這份愛,
這世界上再也沒有人可以讓我瀟灑的流浪隨走。

如果沒有了你,如果沒有了我,
那麼這份感情早已支離破碎。

如果沒有了包容,如果沒有了信任,
那麼這份愛情也不再完整。

謝謝你給了我一個人的時刻,
謝謝你給了我一個人的空間。

讓我短暫的自由,讓我短暫的喘口氣,
讓愛修補了不完美,讓愛延續了兩人情感生命。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戀愛心情」之「戀人的眼睛」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