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的眼睛(一百)【對立】

你站立在那,高不可攀,
我將你神話了在我心中的形象,
以為,我的純潔可以彌平那些以為看不見的混亂。
我站在你腳下,卑微屈膝的仰望你,
我將自己投入在依偎者該有的軟弱形體,
以為,你的驕傲可以消滅那些以為摸不到的罪惡。
再怎麼曾經親密,你我仍然維持了距離,
對立,讓我們保持了原來的位置,
我們內心明白,我永遠不可能是你,你也永遠不可能是我,
對立者的內心永遠都曾保留那塊明亮與黑暗拉扯過的秘密。


※本圖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戀愛心情」之「戀人的眼睛」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