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的眼睛(九十一)【雪花捎來的表白】

這裡下雪了。
一層層雪花堆積起數十公分的厚度。
這樣看來,很像我與你之間的問題吧,的確,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我們倆曾經那麼要好過,這過程是不容被質疑。
我老說做人要大方,有話要講,不要悶在心裡,
別常說些負面的事件,你懂我說什麼嗎?
我是說,你總要跟我分享其他事情,對吧?
就好比,我經常表明我的情感,我很愛你、很在乎你啊!
在表達情緒上,正面與負面都要平衡,
不能只是慣性逃避自己的感覺,而疏忽了別人對你的感覺。


※本圖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戀愛心情」之「戀人的眼睛」專欄※

Cagnet - Hear Me C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