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別太苛責男人對你的被動,因為他也不是故意的,只是在某些年之前他不經
意把這被動演變成是一種習慣。

這種令人討厭的習慣都是被寵出來的。

★★★★★★★★★★★★★★★★★★★★★★★★★★★★★★★★★★★★

有些男人再談戀愛的時候總是很被動,跟他交往的時候就好像是被野放的風箏,自
己飄在天空上,都快被吹到太平洋了,他還是不會主動找尋妳的蹤跡。

我的水瓶座男生朋友,向來就是來無影去無蹤,有時候會在MSN跟我唉上兩句:「
快點介紹馬子給我吧!」、「我好想交女朋友喔!」

但其實我一點都不大想理他們,據我跟他們都像是哥兒們關係了解,他們對談戀愛
的另一半死人樣我都大概略知一二(其實是很多,但在此我要特意含蓄一下),就
算他們有交了女朋友,嘴巴上還是常會說出油腔滑調的話。

最近其中一個水瓶座男性朋友被女朋友嚴重抗議他冷落了她,女朋友打電話給我告
訴我這件事(恰巧我都認識那些男人的女朋友)。

「我覺得他一點都不愛我,我好煩喔!」女朋友說。
「他又怎麼了呀?」
「每次都是我找他,他從來不會主動找我。」
「這就是他啊,很像他啊,妳不是都不在乎這個?」
「是沒錯啊,但是交往了一年多,還是這種情況,將來誰受得了啊?」
「那妳跟他提過沒?」
「提了,但他沒反應,氣死我了。」
「那怎麼辦?」
「不知道嘛,就覺得很煩,再這樣下去我們遲早分手的。」

雖然話說戀愛要也要自由的水瓶座,但是這種自由會不會太讓兩人談戀愛像普通朋
友啊。即使剛開始在一起談戀愛的時候,也是向來只有女生找男生。

導致現在的這種男人是越來越被動,就連要去哪裡聚會的行蹤都不會像女朋友報告。
因為男孩子可能會覺得:「我都已經決定要出去了,幹嘛還要跟妳報備,又不是非
得要妳的批准才能外出…」

聽了那個女朋友講了一堆氣話,掛上電話後,我自己一個人靜靜思考原因,我猜想
我的水瓶座男性朋友他應該原本不會這樣被動的,可能都是因為以前交女朋友,都
是他去粘著女朋友,然後分手後他決定不要粘人家。(不過一般來說,除非是突變
的水瓶座男生,不然不可能那麼粘人。)

但是我又亂猜測會不會是之前我那個水瓶座男性朋友,因為之前被太多女朋友粘功
發威,被粘得太緊,然後在一夜之間乾脆決定將來交女朋友都不能控制我的生活。
所以現在的他習慣被女朋友找,不習慣找女朋友。

哎呀,不管了啦,總而言之一句話:「這樣的男人還不都是被寵出來。」

★以上言論不代表正牌星座專家立場,判斷星座性格只是作者本身廣結善緣依認
識各樣的星座朋友性格來做經驗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