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把上床當家常便飯看待,以為砲友就是男朋友,一個換一個,還呈現出一副『我很了不起』的嘴臉,甚至還奢望有一大票追隨她腳步的盲從女性子民們,只因為她年輕,有的是時間當本錢,但這樣的交往情況不曉得她的青春還能讓她撐多久。

還有一種類型的女孩子,我實在搞不懂怎麼會有人『天真』的自以為男人所做的某些行為與說某些話就是真愛的表現,甚至在還沒交往以前就『天真』的認為男人願意和她長相廝守。

在曖昧時期說的話都是隨便說說,在還沒得到性愛之前的行為是為了要發生關係而鋪梗,我並不是說一定要先發生關係才能相信男人的所作所為,只是,在還沒發生關係的曖昧期所說的話,通常都是順耳又動聽,而做的事情也都是為了先將就後反撲。

大圓就是經常把性愛當做吃飯一樣簡單,追她的人很多,經濟條件都不錯,其中也不乏些一丁點名氣的明星,一開始經常聽她說,誰誰誰在追她,她跟誰誰誰約會很頻繁,然後沒多久就跟人家發生關係,但也沒多久就換男朋友,雖然事後她收到不少名貴禮物,但旁人總搞不懂她是真援交還是真戀愛。

她覺得那些男人是她的男朋友,而我卻認為那只是人家為了想跟她上床,多花了一些心思手段與時間罷了,因為我覺得男女之間交往,都還沒見過彼此的家長,那種愛情都不能稱為男女朋友。

另一個中圓老是說追她的男人很多,但真心的卻沒幾個,想要激情的跟她打上一砲倒是挺多個,只是她似懂非懂這些男人對她的企圖,她宣告大家這些就是她口中所謂的追求者。(還有一點我很不明白,為什麼連自家管理員跟她講話,她都覺得人家對她有好感。)

如果中圓真的桃花運很強,我想不用她親口說,我們旁人用看的也能看能出來啊,若真要炫耀那些桃花,應該就要知道哪些事情該高調、該低調,但總是有人以為自己很聰明卻還是經常搞錯狀況。

小圓嘴上經常掛著:「某某某對我好。」、「某某某想約我出去。」、「某某某送什麼東西給我。」、「某某某說什麼。」……,這些在我聽來,不過就是一般般男人會做的事,並沒什麼特別、大不了,但她卻說的認真。

這些女孩子到底是真笨還是假笨,為什麼在還沒交往以前,大家都把這些動作與對話都看的那麼認真?而且說實在的又不只吃過一次虧了,怎麼還沒學聰明呢?

大圓一直不斷地換伴侶,就以為那些床伴可稱為男朋友;中圓常把男人們隨口的搭訕、讚美就認為那些男人對自己有意思;小圓把男人所說的話當作是自己活下去的理由,永遠活在自己幻想世界裡。

這些交集怎麼算愛情呢?那些男人們在我的眼裡只不過是個看到雌性會有自然反應的雄性,不足以成為生命戀愛中的重要名單。

每個人都有他們自己的愛情觀,我們誰也管不著誰,只要他們自己喜歡,我們也無權去干涉。但當我們在跟朋友們埋怨自己感情路坎坷的同時,為什麼不試著檢視自己對愛情的態度呢?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戀愛心情」之「幸福記事簿」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