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文章 - 偷來的幸福】
 


即使幾天出差的工作或是一個夜晚、一個小時也好,她們都很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時間...


男人注重視覺,女人注重感覺。

當男人覺得你看起來需要被疼惜,他一定不會吝嗇給予溫暖;當女人覺得自己默默被受關注,她一定就憑著當下的感覺走。

每個女人跟他在一起的時間都是用偷來的,她們利用了自己工作、私人時間,就是為了能夠多和他溫存一會兒,她們偷偷的與他交談、偷偷的與他吃飯、偷偷的坐上他車子的副駕駛座、偷偷的幫他解決棘手的公事、偷偷的帶他的小孩出去玩,所有的所有都是偷來的時間去完成的。

她們自認為和他在一起是幸福的,但是她們偷來的幸福是不允許被祝福,這些她們都知道,但她們寧願逃避面對現實,也要催眠自己相信能夠和他走的長久,於是這些女人們,一個個淪陷無法自拔。

她們都痛苦,但卻自嘆著無可奈何,明知他早有一個伴侶,但還是無法克制自己想要擁有、獨吞他的慾望,有些女子彼此知道彼此,寧可吞忍著這些需要與他人分享的幸福,還是選擇假裝一切都美好的罪惡。

一開始,男人所有行為並不是真心故意的,男人只是做出了他原有的本能反應,她們和男人的開始都是在一個巧合機會下,男人關心女人們最近生活近況,然而當女人最需要問候與傾聽的時候,這男人恰巧就出現了,一切就是那麼巧合。

即使幾天出差的工作或是一個夜晚、一個小時也好,她們都很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時間,因為她們覺得只有他跟她在一起,就是一段任誰都無法摧毀的回憶,她們更相信這樣能夠加深彼此情感。

無奈男人想的總和女人們想的不同,男人在這堆女人間如此多情有很多原因,女人在工作上表現亮眼,所以他需要她;女人在床第之間表現不俗,所以他需要她;女人性格天生主動、勤勞,所以他需要她;女人招呼他的客戶使他生意更上一層樓,所以他需要她。

他需要她們,她們也需要他,但他和她們相處的時間越來越稀少了,於是女人們開始爭奪他,希望能夠在這混亂的關係中得到一個肯定的承諾,可想而知,男人無法給她們想聽的承諾,於是有的人選擇退出,有的人選擇繼續死守崗位,有的人則是跑去和正宮打小報告。

眾多女人當中,其中一個女人跑去跟正宮打小報,抱著要死一起死,我沒得到的誰也別想得到的決心,事事難預料,打從一開始正宮一切都看在眼底,只是她想著就讓男人去野吧,也許哪天累了,會回到自己身邊,但竟然有一個女人跑上門來跟她訴苦,這讓她難堪,也讓另一個她痛恨。

於是正宮把那些從她身邊偷走男人的女人們一一調查,她開始主動盯著男人的一舉一動,一開始讓男人相當痛苦,但再怎麼樣男人還是最受寵,就算其他女人都不要他了,在未來還是會其他新的女性接納他的過去與未來。

這些複雜情感中,最終選擇權還是落在男人身上,結果在這一場廝殺鬥爭中,一個運氣較好的女子,就在這個時期裡得到男人疼愛,於是男人和正宮離婚,選擇最近期認識的新對象。

至於其他女人們呢?

仍舊和他偷偷的來往。

嗯,包括正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