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文章 -網戀行不行?!】


 


問我網戀行不行?
我說一定行。
但是千萬要小心。

 
 
我聽過了不少幸福與悲慘的故事,但是大多數人都會往美好幸福的方向去想像網路戀愛,但我想說的是,無論如何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還是得小心注意安全,雖然我認為現實生活與網路上所認識的人都一樣危險又難測。很多人藉由網路方便達到他們自己的目的,有的人為了是肉體,有的人為了是詐騙,當然一定有的人也在為了尋找真愛,不管他們背後的目的是什麼,在此,我想告訴喜歡上網的男女們哪些該是你要去注意的地方,以免被騙財騙色又惹麻煩上身。

我覺得跟網友見面前,就像我們在網路上買東西是一樣的道理,當你要下標付錢前,是不是都會先看賣家的評價,當然,你也可以在網路上觀察要碰面的網友,看他的交友版上的資訊,例如對方和別人的對話,還有他自己在寫日記文章的邏輯,另外他加了哪些其他的網友,男多還是女多?

悄悄話多還是公開留言多?這些都是值得你去觀察,如果都是沒照片又沒資訊的網友,我想就沒啥好繼續往下聊的。

但是現在很多人懂得如何在網路上行銷自己,並且還聰明到會在網路上建立自己一種網路形象,所以當你還沒見到對方前,你或許對他的形象有些好感,但又跟他留言交談後,你又會對他有一些幻想,想像著對方也許是怎樣的人,但你絕對大多對他是往好的方向去想。(因為我們有一個通病,就是只會把一個把有好感的人越想越好,尤其是自己接觸越少的人)

撇除外貌來說,網友有分很多類型,看你平常都上哪個網站就大概知道網友是喜歡哪些資訊,比如有些人喜歡上旅遊、3C、藝文、愛情……等,那如果你是在其中這幾個網站認識的網友,你們也一定會有興趣交集的共同點,當然,假如是在一些情色、八卦網,我想有時候還是在網路上哈拉就好,能不能出來見面,那就別多想啦,除非你跟他的需求方向是一致的。

比較安全的網友見面就是不要一個人赴約,因為你不知道對方會不會設下陷阱,等你一人上門見面時,後面突然來了好多其他不認識的人,那麼接下來到底要發生事情你自己也無法防範。

另外,從嘴巴進入的食物都是一種風險啊,那麼是不是都不要喝飲料了?(怎麼可能?)
最好都不要讓飲料離開你的視線啊,假如你離開去廁所,回座位後就不要喝飲料,這是一般大家都要懂的常識,千萬不要為了省錢而想說白叫了一杯飲料的想法。

如果情非得已要單獨碰面,最好是約在人多的地方,避免讓自己陷入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窘境,畢竟約了一個人多的地方,對他也對你來說都是一種安全保障,不管你跟這個網友認識時間是長還是短,在很多地方本來就該要小心注意,畢竟就算是你認識很久的現實生活朋友也是有可能會做壞事啊,對吧。


亞美將小叮嚀:
從網路上先觀察。
約熟悉或人多的環境。
飲料不離手。
請勿單身赴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