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文章 - 為愛瘋狂】






當你越過矜持、沉默,我就越想要表示點什麼,好讓自己與其他競爭者有不一樣的地方,屏息以待希望你的目光能夠完全落在我身上
...


喜歡一個人不需要太多理由,因為喜歡就是喜歡,任何一個不起眼的理由都足於讓自己陷入瘋狂的迷戀,你穿過的衣服我還留著,你的電話號碼我沒有刪,你拿過的傘我掛在門口,你和我曾經相處的記憶,一直都在我這裡,埋藏在深深的筆記本裡。

愛,就是如此讓人瘋狂,更是容易讓人失去理智,無法辦別是非對錯。

容易為愛瘋狂的人往往被愛情傷的比較重。

我有一顆真誠的心和一份真摯的愛,這份心與愛,只願投注在你身上,只因我如此迷戀你的外表,如此為你的聲音癡迷,如此為你未知的內心而感到著迷,對你有無限的想像刻畫,一分一秒的佔領我的好奇心,並引領我追求你所留下的足跡。

當你越過矜持、沉默,我就越想要表示點什麼,好讓自己與其他競爭者有不一樣的地方,屏息以待希望你的目光能夠完全落在我身上,甚至自私地想著不希望有太多人分享你的一切。

如果可以我願意用我的生命來換取和你相遇,哪怕是只有一天,與其浪費青春與其他人相遇,還不如就把整個生命放進你一天的時間裡,就這樣轟烈般的墜入情迷中。

我的瘋狂想法只允許在自己的腦裡反覆練習,因為我知道有失控行徑的對象總是容易引人反感,與其要被你拒絕於門外,倒不如就這樣靜靜地待在你身旁,內心祈求你能看我一眼就足夠。

曾幾何時我也想過這問題,假如你不是這張臉孔,不是這副軀體,我還能為你多瘋狂呢,所以我願意脫去人類的軀殼,我渴望與你的靈魂交談,不再是外表,也不再是聲音,靈魂對等的面對面,那是一種純粹的愛。

這份純粹的愛讓我知道自己很喜歡你,很愛你,我把你在我心中的模樣,一點一滴放進心中最高位置,珍惜你的所有,愛你所愛的,要把你所有一舉一動在內心裡反覆溫習,並且牢牢記住。

我喜歡瞇著看著你,你的人影如拇指般小小的,像要離去又向垂手可得,把你完美形象留在我心裡,不要急著改變與破壞,也許就是這麼一百公分的距離讓你在我心中如此完美。

那一天接到你的電話,一時之間震驚到我無法說出什麼話來銜接那空白的秒數,你在等我說些什麼像以往相處時會講的話,但我怎麼就是說出不來,約過了幾秒後,我才告訴自己一切都是真的,你的打電話給我是真的,你在電話中開朗的聲音也是真的,你仍然記得我,這也是真的。

有機會可以這樣聊著天,我覺得很幸運,旁邊的友人一直比著手勢叫我約你出來,雖然我很想和你碰面,也想當面看看你,但我怎麼樣就不敢也不想,因為我只想把你放在最微妙的關係裡,不必讓你我的關係擾亂了彼此生活步調。

我們曾經為彼此瘋狂過,如此失控又無法理智的交纏在一起,記憶交疊的痕跡不時提醒我,我們有過美好與幸福,謝謝你我都還記得那片段,那些無法言喻的過去,就這樣放在那,遠遠地關注就好。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戀愛心情」之「幸福記事簿」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