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文章 - 性感‧冷感‧枕邊人】
 

 



每一個人都很渴望擁有完美的性愛與床伴,但我們也懂得古人所傳達的『事事無法盡善盡美』的涵義……


我不得不說女孩子有很多生理上的毛病,有的人大姨媽是半年來一次,有的則是天天來不停,這樣的生理與心理上交戰,其實這會變成對床邊性愛這件事興致缺缺得最大的原因。

他們到底懂或不懂?

性愛帶來的痛與快感截然不懂,但是很多男人都不懂這個,男人的小底迪長短與女人的陰道長短有很大的關係,我覺得女孩不懂男孩的困惑,男孩更不懂女孩的疼痛,(我只是純粹以疼痛來發問,就像我個人不會偏頭痛永遠無法感受偏頭痛的痛。)總而言之,我們沒辦法去設身處地去體會別人所謂的痛處與難處。

曾經有位大姐問我:「妳是石女還是浪女?」

當時還沒有性經驗,我不知道怎麼回答,於是我當下不假思索的回答:「半石半浪吧……。」

現在回想起這個回答還真無厘頭,可是對於一個還沒有性經驗的人來說,有多少浩瀚空間可幻想,我真的無法實際回答那大姐的問題。

每一個人都很渴望擁有完美的性愛與床伴,但我們也懂得古人所傳達的『事事無法盡善盡美』的涵義,在人生中愛情走好運的時候,你會遇見一個啟蒙老師,也許他傷你最重,但你卻懂得以後怎麼保護自己和對方,或是可以善待未來的另一半;走衰運的時候,你會一直認為這樣的戀愛狀況就是最好的,以為自己遇到這樣的對象就夠了,於是我們永遠被自己藏在好傻好天真當中。

從以前閱讀心理測驗的書籍來看,大多都說我是一個適合柏拉圖愛情的人,但小時候懵懵懂懂,不知道柏拉圖式戀情是什麼意思,於是去查了之後才大約略知一二。

我個人的想法是,談戀愛的時候,撇除談情說愛的細節,儘管你注重性愛這部份,但你的對象卻無法滿足你,你大可轉身離開這段感情,繼續尋找你所認為的契合愛情,但是你若真的愛對方,怎麼樣也不想離開對方,那麼,就是改變自己,想要怎麼的快感,其實自己是可以滿足自己。

說到這裡,可能很多人不能認同,但是說真的,每天跟同一個伴侶發生關係也會厭煩,偶而獨自一人享受幻想時光,其實也不賴,而且也不需介意對方有沒有性幻想對象,因為我都有可能和對方發生關係的同時,腦子裡卻想著別人,關於這一點,我真的沒有很介意。

這幾年越來越能了解當初那位大姐問我的石女、浪女問題,其實我這個個性古怪的女孩,我的戀人要石女、浪女都沒問題,甚至要我練就成靈肉分離的絕活也都可以接受,只是我的石女,、浪女這部分真的要看當下戀人的後天骨骼與先天人格。

我知道我很怪,但我知道我怪在哪裡,礙於現實生活中我無法改變自己的話,我就會想辦法改變,並認為在無垠寬廣的萬物中,我一定可以找到一個屬於自己解套的方法。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當你不舒服這段關係的某一個階段,你就要說出來讓對方知道,對方或你沒辦法改善,那麼就盡早分開,不要拖住彼此的僅限的年華歲月。

我奉勸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你不喜歡現在的戀人給你的性慾求,那麼你就要用勇敢去溝通,不敢溝通,那麼就身體力行去改變自己行為,假如真的沒辦法隱忍,那麼就不要忍。(咳,隱忍只是一時,忍到後面會比冰島的火山還要恐怖)

男生、女生的自己身體絕對自由與舒服感,只有自己可以決定。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戀愛心情」之「幸福記事簿」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