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文章 - 今夜去尋歡




不是女生一直欺瞞著男生自己的內心事,就是男生一直背著女生另結新歡,但誇張的是這些人都可以活在謊言中如此長久……。

若問你在目前這一段感情中有什麼感觸,你會不會一時無法答應出來,甚至事後自問自己有何感觸時,竟然有種提不上力氣的失落無助感呢?

這種感覺你以為是很沒什麼的,你告訴自己這種感覺根本不會影響你太多情緒與生活步調,只是你偶而還是會懷念一個人單身的日子或曾經荒唐的日子,只是現在可能是年紀慢慢大了,朋友漸漸少了,要忙的事情多了,所以沒有太多時間去注意自己的感受。

我們人類就是有壓抑情緒的能力,除了視而不見還是視而不見,有時候往往是某個人也好,是某件小事情也行,任誰都會懷念曾經讓自己有過快樂事情。

其實對於朋友們的男歡女愛遊戲,我一點也不會有什麼反感,畢竟有時候以我是旁觀者的身分來看待朋友們的愛情,總是有幾對交往戀情許久的人,多少也都看的出來他們其實一點也不相愛。

不是女生一直欺瞞著男生自己的內心事,就是男生一直背著女生另結新歡,但誇張的是這些人都可以活在謊言中如此長久,對於我旁觀者的身分,我只能看不能說,甚至也不會多給什麼意見。

某個有伴侶的女性友人A一直跟大家抱怨她的感情生活,每次抱怨都是同樣的事,一下子說她想分手,一下子說她想改變生活…等,我們大家認為她對這段感情的不滿實在壓抑太久。

有一天她跟大家說要辦個『Girls Talk』聚會,於是約了一大群的女生去夜店,大伙也約定好說要穿的性感火辣,結果有外國人搭訕,這外國人很尖頭曼(gentleman),沒有太多飢渴過份的動作, 我們見她也沒拒絕外國人的親密舉止,大家都以為她喜歡那個外國人,其中一個女性友人B跟她說:「既然出來了,就不要再壓抑,今晚開心玩,不要想太多。」

夜店結束後,A拉著那個B一起去飯店,兩男兩女的狀況在同一間房間。

後來B說了當時的狀況,B看著兩人打的火熱,上前用跟她說:「如果要我和老外出去的話,跟我說一聲,不要擔心我們。」結果誰知道A拉著B的手說:「我想要你們留下。」但是A還是沒有拒絕老外的舌吻及搓屁股。

後面的情況就不多說了,最後當然是什麼事情也沒發生,因為A一直在龜毛,要與不要的表現令人難以捉摸,最後其他三人都被A的鬼打牆搞得筋疲力盡累翻了。

『玩樂』顧名思義就是玩得快樂,而不是讓矛盾在心裡盤旋,假如今天B狠心的離開那房間,到時A失控了,會不會把一且罪名都怪到B身上呢,誰都有失控的時候與失控的機會,只是既然是自己想失控,為啥又要讓別人來當你失控的原因呢?

後來大家的結論是A不適合走跳夜生活,A對於自己失控的猶豫牽扯到太多人的時間了,就算今天做了令自己後悔的事情,那也都是自己所選擇的,與其說她沒失控的勇氣倒不如說她一點也不乾脆。

聽聞這則故事後,假如你還想要去尋歡,有種莫名衝動令你想做出失控的事情的話,我個人建議自己就要有勇氣去承擔過程與結果,而且是快狠準,不拖泥帶水也不連累別人,做個敢作敢當的尋歡好咖,不然我想你連歡都不必去尋了,就乖乖在家當隻家居寵物吧。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戀愛心情」之「幸福記事簿」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