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文章 - 曖昧關係】




有時候我會想,這些搞曖昧的人,其實是生活沒目標,他們時間多到令自己胡思亂想,甚至極度對自己沒自信,所以需要別人對自己的關懷來達到搞曖昧的目的……。

許多男生、女生們他們如何勇敢的追求自己的戀情,通常一定都要有打不死蟑螂的精神存在,要不便稱不上勇敢這兩字了。

勇敢追求戀情與搞曖昧大不相同,搞曖昧要看身份與時機,假如你單身,喜歡跟一堆人搞曖昧,這無法讓人對你有反感,畢竟大家都在找尋另一半,只是當你已經有了另一半,還在處處留情搞曖昧,這種人才令人唾棄。

說起搞曖昧這檔事比問大家減肥有沒有過經驗我想應該不分上下,遇見某人時誰都會想耍耍小手段,明示也好,暗示也好,為的目的就是想測試對方有沒有一丁點喜歡自己,即使在初期自討沒趣的知道對方對自己沒興趣,我想多數人就會知難而退。

有人搞曖昧是為了有免費司機或白吃白喝,嚴重點的甚至為了可以到處借錢或拐騙物質;有人搞曖昧是為了炫耀,表示自己身價不低,還會高調向同性友人宣示自身魅力無法擋;有人搞曖昧是了做比較,比比看才知道誰對自己最好,選擇誰才對自己最有利。

有時候我會想,這些搞曖昧的人,其實是生活沒目標,他們時間多到令自己胡思亂想,甚至極度對自己沒自信,所以需要別人對自己的關懷來達到搞曖昧的目的,而且通常這類沒自信的人,他的情人都是搞曖昧來的,而且就算談了一段戀情,他們仍舊不改習性持續搞曖昧。

話說我也曾經搞曖昧,但是這麼一搞下來真的會讓自己身心疲累,後來我發覺生命中太多的事情該去注意不完全都是在搞曖昧而生存著,而在一瞬間有種『搞曖昧也太囉唆了吧!』的情緒湧上,然後便把全部的對象與念頭一斬消失。

身為好朋友的男生女生們應該也替你們兄弟姐妹不少當過擋箭牌吧,名字與名聲被借提出去,好讓那些朋友們可以跟其他曖昧對象偷來暗去,只是那些情人傻傻看不清楚,還真的認為情人口中同性友人名字的人就是一個說話很亂來,行為一定也很亂來的人。

在此我想要說,不是所有面目凶狠的人都是壞人,但也不代表親切天真的臉龐都是純潔,這是我這些年研究下來的心得,請你試著轉頭看你身旁的情人是否表裡如一,話說那些最會搞曖昧的男女,每個都是外表把人騙的死死,明明就是愛偷吃還要裝作一副我很專情的模樣,被抓包還面不改色的說謊。

我光回想那些朋友的曖昧事蹟就覺得複雜麻煩了,我認為把曖昧期縮短乾乾脆脆還比較痛快,與其要揣測別人對自己到底有沒有意思,還不如觀察其他細微地方或直接了當問了比較實際,雖過程可能會有點倉促,但說真的,一個對自己也愛玩長期曖昧的對象來說,還不如趕緊找下一個願意對你吐露真心的對象呐。

曖昧遊戲固然好玩有趣,但當你到了另一種境界,你會發現虛無的曖昧遊戲其實都在浪費時間,有些時候把曖昧這種互動當調味料,當作添加生活樂趣就好,何不花點心思做些對自己或對別人有意義的事,你會有比曖昧來得更加踏實的感覺。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戀愛心情」之「幸福記事簿」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