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都是一個銅板拍不響,妳明知對方有家庭還是奮不顧身投入,那麼妳未來一片混亂要怪誰?如果妳喜歡當『背後的女人』那麼就是個適合喜歡當隱婚族的男人…

什麼樣的男人是女人的公敵?不婚男?隱婚男?劈腿男?不舉男?

與其要說那些劈腿花心男,為什麼我們女孩子不會先檢討自己呢?我的意思是說檢討自己的眼光與判斷能力,如果今天大家都只是朋友的階段,妳發現這個男孩子有問題讓妳在心底產生疑問了,那妳為什麼要那麼快墜入情海呢?

雖說不是很多事情可以預防,但是我確實相信男女在交往前可以多多觀察就可以大概知道交往後情況,當兩人互動來往、細心觀察就不難發現約會對象是不是你想進一步的人。

不過即使把話說的那麼理智,一定還是有人會在最後一道防線給淪陷了,這當然就是所謂的『意亂情迷』啦!氣氛對了,對象也是你的菜,我想女孩子大多都會豁出去愛了。

很多事情都是一個銅板拍不響,妳明知對方有家庭還是奮不顧身投入,那麼妳未來一片混亂要怪誰?如果妳喜歡當『背後的女人』那麼就是個適合喜歡當隱婚族的男人;當然,如果妳對性愛這檔事沒興趣,那麼也許妳跟不舉男也很搭吶。

這樣懂了我的意思嗎?
會選擇什麼樣的對象完全都是女生自己可以決定選擇的。

我們現實生活中不可能與偶像劇一模一樣,一個淳樸的女子遇上了處處留情的男子,這個男子就會因緣際會下為淳樸女子定下終生,喔,天吶,這只是偶像劇吶,現實生活中根本沒有夢幻偶像劇這回事吶!

女孩子要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確實可以避免一些情感糾葛(我實在沒辦法一直為愛情苦惱),我的女性朋友中也有人跟我一樣在談戀愛前會明確列出喜歡哪種類型的男人,我認為這是為了避免自己選擇錯誤的愛情一再發生,因為我看過不少女孩子一開始為了愛情盲目瘋狂的談戀愛,但時間久了還不是分手了,而且最常聽到的是『我們個性不合』。

所以說,個性不合就是不合,即使是一開始為了愛情暫時改變自己的行為與想法,但是日後呢?是不是妳和他都還能相愛相隨呢?(但是妳遇到了一個也願意為妳改變的男孩子那就另當別論了。)

每個人都有個底限,但一時的意亂情迷突破了妳的底限,就要勇敢去面對這個事實,即使犯錯也是早已犯下的錯,事情也發生了,倒不如坦然的面對接下來的日子,找錯對象談戀愛是每個人幾乎都會有的經驗,重要的是我們要如何從中記取警惕,畢竟一直掛在嘴邊說自己愛情遇人不淑的人也不少,撇除愛情運氣來說,我想很多時候不是對方的問題,應該是自己眼光的問題。

親愛的女孩兒吶,請別太夢幻又偉大的想像自己是男人的愛情終點站,因為在當男人愛情終點站前,我們先要學習探討自己適合哪一類型的男人,說真的,沒有三兩三怎敢上粱山呢?連自己該選擇哪個對象都搞不定,又怎能自信可當男人的愛情終點站呢?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戀愛心情」之「幸福記事簿」專欄



Spongebob Squarepants - I Cant Keep My Eyes Off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