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主題 - 男人的前女友】按我可到MSN戀愛心情頻道↓



我真的覺得我太過『不後悔』了,每每和你爭吵鬥氣,我可以撐的比你久,我寧可失去你,也不願意放下我的自尊……

我不是她,我是你現任的女朋友。
我不是她,我是躺在你枕邊的女朋友。
我不是她,我是你有時非常理性有時卻非常任性的女朋友。
基於種種的因素,你可以很清楚明白的分辨出我和她的差別,光是外表,我就覺得我比她漂亮上千倍了,你也不用擔心你的外表有沒有比我以往的男友們好,我這個人向來就是走『感覺路線』,感覺對了什麼都好,感覺不對,不如給我一把刀捅死自己再說!

昨天當我問你:『如果我可以開葷的那天,你覺得我想先拿哪個食物開砲?』

你想了半天,始終想不出來,後來央求我給你答案,我不肯,調皮又執意的要提示你,於是提示了老半天,你仍舊猜不出在我心中一直呼喊的答案。

你知道麼?
那一刻,我有多麼難過。
因為我覺得你跟我默契不再了。
又好像,你離我思緒好遠,好遠。

甚至有那麼害怕,有一天你不再有趣,不再能夠當我的先知,那麼你是不是就會被我拋棄。

只是有那麼一個時候,我希望我想吃什麼你能知道,我希望我想說什麼你能知道,我希望我想做什麼你也會知道。

我知道這樣的思想對很多男人而言,是一種難搞的女生,但是我們只是希望有那麼一刻,我可以不說、不表現,你就能知道我們的下一個舉動,並且送上該有的動作,那麼這一切有那麼不可言喻的幸福。

還有一點,我和以前的她絕對不一樣,以前的她總會對你腳來手來,讓你不知所措,但是我跟她不一樣啊,我不喜歡摔東西,也不喜歡動手動腳,我只希望當我在鬧脾氣的時候,你會用盡你柔軟的身段讓我化解憤怒的情緒。

我真的覺得我太過『不後悔』了,每每和你爭吵鬥氣,我可以撐的比你久,我寧可失去你,也不願意放下我的自尊,我還記得你說過:「我真的比不過你的僵!」是的,我的一切你都知道,那麼你還不趕快在第一時間哄我,為什麼還要試著宣示你脾氣也很僵的樣子?

而且,只要吵架,我都抱著不回頭不哭泣更不會後悔的決心,就算當我和你在平日甜蜜安好的時候,我仍舊告訴自己,我可以一個人生活,我可以面對一個人的時刻,我更可以接受自己孤獨一個人的日子。

或許就是這種無時無刻的想法洗自己的腦,所以每一次吵架,我總是沒辦法先低下頭來,可,你知道麼?我明知自己個性是這麼可惡又臭又硬,我也很不願意,甚至有那麼一刻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就是因為討厭這樣的自己,我把自己塞進了逃避面對現實的那一層裡。

是的。

我跟她那麼與眾不同,所以我是你歷任以來,交往的比哪個她都久的女朋友。
也因為如此,你正用著你的寬容來束縛我的脾氣,讓我的脾氣一天比一天差勁,好讓這全世界沒有第二個人可以容忍我這脾氣,對麼?

因為想到這一點,我開始不去在意你跟我有沒有默契,我只在乎你耐不耐住我的大小姐脾氣。

我只能說:「親愛的,您真內行。」

這意思是,拋下過去,選擇現在,算你有眼光。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戀愛心情」之「幸福記事簿」專欄※









青山テルマ - LOVE (DJ KAWASAKI RE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