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壞女人需要有點本事,除了交際手腕厲害之外,耍些心機在追求自己的愛情是勢在必行的,不夠壞的女人總是容易被男人當作笨蛋在耍……


前些時候和一群朋友去海產攤吃飯,同桌的男性友人A告訴女性友人B:「我好喜歡某某某可愛的噘嘴和ㄋㄞ聲喔!」
「哎喲,那個某某某好假喔,一看就是知道是裝出來的樣子,看她十年後還會不會跟現在一樣,她那樣子如果是故意裝出來的啦,看她要裝到什麼時候。」女性友人B回答。
「妳們女孩子還真愛忌妒耶!」
「拜託,女孩子的技倆我們最清楚了好嗎!?」我跟著附和。

好啦,你可以說我們女孩子是忌妒,也可以說我們見不得人家ㄋㄞ,但重點的意思是,那些先天優勢是老天爺給的,如果後天修飾的太誇張,那就是虛偽(也算耍心機),不過若是因為虛偽而追求到自己的真愛,我也不反對,反正目的都達到了,只是當對方知道其真相後,應該不自覺的反胃一陣。

當壞女人需要有點本事,除了交際手腕厲害之外,耍些心機在追求自己的愛情是勢在必行的,不夠壞的女人總是容易被男人當作笨蛋在耍,如果不用點心機來打仗,那麼遇上被耍的機率就會提高,不過這完全是看自己想不想當個壞女人和遇上妳的男人是不是心甘情願被你耍。

我們人類有心機不完全都是壞事來著,當我們看到喜歡哪個對象時,誰不都希望那個人的目光能夠投注在自己身上,要不,電視裡的廣告怎麼會充斥著要女生如何大膽用心機在自己外表來吸引對方注意呢?如果沒有絕妙心機計劃,就不會有和情人完美的邂逅,更不用說兩人有沒有後續故事。

千萬不要說不屑耍心機,因為在捉住一段感情前,用些心機是必要的,當然,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前,怎麼吸引對方注意,除了要看手段與心機也要配合月下老人安排給自己的運氣,不然在那露半天的32E胸部也是功虧一簣,對吧?

相信很多人都遇過有異性接近自己喜歡的對象,我們當然要上前嚇阻,還可以一起陪同喜歡的對象外出聚會,也可以高調宣示兩人有多親密,除了要有超完美EQ外,還要親手斬掉那些爛桃花,好讓喜歡的對象沒有機會可以偷吃與被吃。 (禁止:使用說人壞話來破壞別人形象以保固自己的地位。)

打探好對方喜歡哪些興趣,好可以對此下手,一同展延相同興趣,有了這些興趣上的話題可以增進彼此的關係,而且通常去了解對方的興趣就可以知道對方的生活模式與交友狀況,這些在自己談戀愛前都是很好的觀察重點。 (禁止:對方有不良嗜好,請不要一昧地瞎眼求愛下去。)

對方喜歡文青,你就化身為文青;對方有戀母(父)情結,你就變成一個喜歡照顧人的人。打聽好對方喜歡哪類型的人或是禮物,不要像白癡一樣送喜歡看書的對象一支不知道該怎使用的無線麥克風。禁止:白目行為當作情趣。(只會讓對方加速逃跑。)

因為在乎對方,所以才會用心機來博取戀愛機會,我非常贊成,但是如果是為了達到目的不在乎去傷害到其他人使用惡劣手段的人,這種人一定會有報應。

如果硬去強求一段感情些許時日還沒達到自己想要結局,那麼我在這裡勸你放手吧,趕快尋找下一個戀愛對象,除非你有過人的意志力、努力不懈的求愛精神和過多不知道該怎麼發揮的時間。

最重要的是耍心機不是耍白爛,很多事情事講求天份與緣份的,如果你覺得自己很笨,就不要選擇高難度心機手段,這樣只會顯得自己更加白爛(就像沒天份說謊的人還老愛說謊被抓包的意思相同),有時候利用自己天生條件配合一些小心機,我相信愛神不愛上你都難。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戀愛心情」之「幸福記事簿」專欄※



P!NK - So W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