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勇氣談戀愛,卻沒有勇氣承受男人不愛妳的事實。

在我們生活中,我相信很多人遇見過這種在一段還沒分手的感情中,四處去叫喊著:『我很悲慘』、『我很倒楣』、『我看走眼』…等的人,這種人就是有勇氣談戀愛,卻沒勇氣承受後面的變化結果,而且通常這種人,分手後還會到處說前任情人的壞話,把自己塑造成一個受害者的模樣來博取朋友的同情。

我最討厭這種人了,因為他會這樣對情人,相對的他也會這樣對朋友,他們就是作繭自縛,何來的被同情可言;自己想要分手就分手,不需要假借他人的意見想法來促使自己和對方分手,你可要想清楚耶,是你在跟他談戀愛,干我們屁事啊,一樣的,他會利用你的意見來和對方分手,也會利用你的意見來說朋友壞話,這種行為真是要不得。

如果妳在一段感情的初期,當所有人都跟妳說他不好,就連見過好幾十年世面的爸媽都反對時,就真的該重新檢視自己的選擇,還有,並不是所有反對聲浪就能把你的愛情變成轟轟烈烈的故事。

好吧,你耳朵真是那麼硬的話,那麼我也只能說,你們兩人在一起一開始就是天大誤會,而妳就像眼殘般的看不到那男人的缺點,把他所有的不良習慣都視於美麗的錯誤。


不管建立在哪種感情上面,錢是買不到真情真義。


遇見這種吃裡扒外軟飯男,我也只能說都是女生自己縱容來的,給軟飯男方便當隨便,習慣性借錢當成家用在給錢,他想要什麼,妳就滿足他的慾望,用錢把男人綁在自己身邊,卻還在那苦嘆男人一點也不真心的愛妳,妳以為給他錢,他就更應該要安份的待在妳身邊嗎?

事出必有因,所有妳意想不到結果都是自己選擇而形成的,叫對方還妳青春、時間、精神與付出的愛…,神經病!這怎麼還?與其有時間在那哭鬧、自我可憐、埋怨,還不如自我檢討或趕快打起精神找個比上一個更好的戀情吧。

如果借錢給情人就不要指望人家會還妳,因為不是所有人說會還錢就能說到做到,而且妳家也不是開中央銀行的,並不一定有錢就得借,既然借了,就要公私分明,不然就不要借了還到處哀嚎。

更愚蠢的人是,家人跟妳借幾千塊與交情十幾年的姐妹們跟妳借個一萬,就在那裝窮推託,而認識不到一個月的男人跟妳借錢,妳倒是拿的很爽快,所以被騙是活該,被騙是剛好,誰教你亂借錢。


怪罪別人,責難別人,只是讓自己的內心好過一下子而已。


我看過很多人被劈腿很傷心難過,也看過很多人為了金錢雙方斡旋好幾年,但她們始終沒有鬆開自己的手,仍舊將這段感情緊握手中,因為如此,她們每一人都過得非常不開心。

遇到情人背叛,不要怪八字,也不要怪命運捉弄妳,更不要搶天哭地的說誰辜負妳,誰該為妳的人生、下半輩子負責,談戀愛這檔事本來就是妳情我願,若妳不情願,誰又能奈自己何呢?

遭受到背叛,也不需要擠破頭在那想,要怎麼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這樣一來一往,只是增加自己愛情傷疤罷了,但也不是說摸摸鼻子自認倒楣,我相信誰也不想遇到這樣的事情,但是既然已經遇到了,也看見了背叛結果,要放開心胸,大步向前走去,只要妳願意轉變心境,尋找其他值得妳挖掘的事情,我相信因為人生中還有更美好、更有趣的事物等著妳啊。(不過老是被男人騙的女人,唉,我也只能說妳磁場可能容易吸引壞男人!)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戀愛心情」之「幸福記事簿」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