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只要是和愛情扯上的第一次經驗,我們總是希望那會是很美好又令人難忘的經驗。

當我從自己知道喜歡男生之後,也開始吸收電視劇夢幻的每一個畫面,每部愛情劇都在
說初戀多好、初吻多好…,我就開始幻想自己的愛情在每一個重要時刻也能夠像劇中那
麼銘心刻骨。

但是,說真的,對我而言,我的初吻滋味不好,但真的令人難忘。

我長那麼大,大概二十來歲才開始談戀愛,雖然在那之前就非常、非常想交男朋友,但
是一直苦無機會,因為我身材不好、不懂得打扮,經常喪失談戀愛的機會。

總之,就是因為我老是喜歡條件比我好千百倍的男孩子,那些男孩子當然都不會喜歡我,
他們老把我當成哥兒們。

我的初吻在一間舞廳被一個酒醉的朋友(以下稱A男)奪走,當下很驚訝,事後雖然有
種衝動想拿刀砍殺那個A男,但我後來變得很少跟他碰面。

我來說說那天晚上的情形:
某晚好幾個朋友相約一同去跳舞,我和另一個女孩子比較晚到,所以先到達的人都喝了
不少酒,我一到現場的時候,也胡亂的趕進度跟大家喝酒,其中一個友人悄悄地告訴我,
A男失戀了,他交往多年的護士女友和他分手了。

突然間有人用呼叫器CALL我(那個時候當然還沒有手機),我循著呼叫器上的號碼
找了投幣式電話亭回電話,當我掛上話筒的時候,我一轉身就發現A男在我身後。

當時我雖然很身強體壯,但還真是嚇死我了,因為在那黑漆漆的地方,不知道那影子是
人還是鬼。

A男一個箭步向前抱住我,然後把他的嘴唇疊在我的嘴唇上,我壓根都不知道什麼叫
『接吻』,更不知道什麼叫『舌吻』,當下一團混亂,在我感覺有舌頭逼向我嘴裡時,
我趕緊把他推開。

「你在幹嘛啊!?」
「我喜歡妳!」
「我不是誰的替代品!」我駁斥,就連生氣的對話都那麼像偶像劇。

我丟下A男,也不看他有什麼反應衝回原本的位置上,繼續假裝沒事的跟大家喝酒,
我沒有讓誰看出來我遇到令我非常尷尬又氣憤的事情。

重點是,那個A男強吻後就離開現場,隔天酒醒居然裝迷糊忘了這件事情。

搞什麼嘛!怎麼會有那麼莫名奇妙的事情,不懂得控制自己的行為舉止,只因為失戀
就亂搞我的初吻,而我的初吻就這樣被強吻走了,根本和我想像中的偶像劇式初吻不
一樣,一直到今天想起這件事情,我仍舊非常生氣跟無法諒解。

而且從那件事情之後,每當有朋友、同事、同學們討論起初吻的話題,我都不知道該
怎麼說,若對她們說初吻是被強吻走的,我覺得是一件非常丟臉,從那時候到現在我
一直都很認真的在思考要不要把這件事情當作不能說的秘密,因為說出來根本比不上
人家的幸福初吻經驗啊!

幾些年後,真正長大了,也多了許多談戀愛的經驗,我開始把每一次戀愛的初吻記下
來,並且告訴自己每一段愛情的初吻都是難得的初吻,不要太在意那不完美的初吻。

人生的初吻就只能有一個,吻過就沒機會重來了,而我也只能想開點,盡量安慰自己
不要難過。

不曉得還有沒有其他人遇到更惡劣的初吻經驗呢?

今天,我把這多年來的秘密說出來了,我覺得心底非常的舒暢。

唉,雖然是一個非常糟糕的初吻,但我想我的偶像劇式最完美初吻只好留在夢裡了,
是到如今,我也只能這麼想了。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戀愛心情」之「幸福記事簿」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