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
曾經和個巨蟹座的男孩子交往,但他總是又乖又文靜,而我就是一個活潑亂跳又三八
到不行的個性,別人看似我們好像是互補,我的外向可以補足他的內向,然而,當我
外向的時候,他又覺得我行為不檢,有段時間為此經常發生口角,當然,沒多久我們
就散了。

【射手座】
之後又差點跟一個射手座男孩子交往,一開始我們情投意合,他喜歡我,我也喜歡他,
就在我第六感預言我跟他即將在一起,卻因為我臨陣脫逃,結果等到我鼓起勇氣準備
好可以跟他談戀愛的時候,他早已對我沒興趣了,這一段感情火苗就這樣在陰暗的氣
氛下熄滅,我的感想是,若要和射手座談戀愛,就要快、狠、準,先吃了再說。

【天蠍座】
向來被大家認為神秘到不行的天蠍座,其實他們的情場浪子形象在我心中是居高不下,
某個天蠍男,早跟他認識了七、八年,之前的男朋友是他同學,後來我跟那個男朋友
分手後,他居然在八年後跟我告白,還希望我可以跟他交往,但前提之下我們兩個內
心都非常清楚,其實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說他爛人一隻嗎?倒也還好,反正別吃他那一套,他永遠都會追著你的屁股跑。


【魔羯座】
魔羯座男孩子其實不錯,金錢方面我覺得他很節儉,工作方面又肯踏實努力的工作,
但我唯一受不了的是他會在我耳邊碎碎念一些事情,經常都是抱怨又再抱怨,而我又
不能夠回嘴或是表達自己的想法太多,因為他太會猜測我的想法然後再加以歸類我是
哪一種人,有時候跟這類的魔羯座男生交往很累,因為我必須要裝的比他堅強、比他
勇敢,甚至要更學會寬容跟體諒。

【水瓶座】
說真的,打死我我也不要跟水瓶男生交往,不過若是結婚對象倒是可以考慮一下(因
為見證過節婚後跟結婚前的水瓶座男孩子的差別),作者本身也是水瓶座,所以大略
知道水瓶座男孩子的性格,更與很多水瓶座男孩子打成一片,聽過他們說了一些新辣
的性愛故事後,我不由得擔心自己若是跟水瓶座男孩子交往後的性愛過程都會像不經
意聊天的方式公諸於事。

說正格的,不管男性友人還是女性友人,現在最常聽到他們聊起現代男女談戀愛沒多
久就會練腳力搞劈腿或是玩個多角戀,而現今男男女女的速戰速決的愛情故事也越來
越多。

在一個陌生的派對,管你是不是派對主人的朋友,只要你跟某人喝酒喝的開心後,你
想幹嘛都可以幹嘛,所有的人都像是被情慾控制的動物,靠著當下的感官來決定自己
接下來的戀情,這個時候,誰管他還有沒有時間在那推算什麼狗屁星座論啊。

不過若是你稍微略知星座性格一二,當你加入那種派對場是非常好用的,你知道哪個
星座比較投契,你問了對方的名字後再去問星座,如果碰巧遇見是你喜歡的星座,你
一定會在當下玩得更加開心,並且會很想好好把握跟這個人發展接下來的關係。

但是我也曾經遇到很好笑的狀況,我跟一個女性朋友同時認識了一個男孩子,一開始
我們三人聊天說地,感覺很棒,到中段的時候,朋友問起那人是什麼星座,當他一回
答後,我跟朋友兩人對看,發出『怎麼是這星座』的眼神後,我們趕緊找個話題結束
這個聊天,事後回到車上討論『眼神交流』時, 兩人都很有默契的笑了出來。

最後的結論是,有人不大相信星座論,有人卻是非常相信它,以上這篇星座論不代表
所有星座真正的性個,我只是把曾經遇到的狀況寫出來,所以請各個星座大大不要對
我生氣喔!甘溫。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戀愛心情」之「幸福記事簿」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