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常跟我說就算去7-11也要畫眉毛,不然會嚇到很多路人。

她們說這是一個出門在外對人的一種禮貌。沒化妝嚇到人也算是沒禮貌的人?
真是奇怪的說法。後來我出門都會很禮貌的化妝,還經常走在路上被人搭訕呢,不過,我不相信這種路邊撘訕的愛情,一副不正經又沒誠意的樣子都顯現在臉上,看了我都倒胃口。

外表很漂亮的妹子說:「形象是拿到外面交際用的。」
而我卻常說:「我的氣質老是放在家裡。」
所以才會很少人會喜歡上我,而會喜歡文靜妹子的人比較多,但我一直認為,如果真的有男人喜歡我那才是真心喜歡我的人。

不過經過幾次戀愛後,我才發現我這個想法錯了,徹徹底底的錯了,就算不在乎我有沒有氣質的男人喜歡我,那也只是剛開始在曖昧期而已,時間久了,我們兩人經常會因為小事情吵的不可開交,到最後也因為年輕氣盛的緣故分手了。

而妹子呢,她從來不缺男人,只是她挑選男人的素質都在水準之上,但是還是有很多長得不好看的「敢愛急先鋒」男人挑戰妹子的感情世界。

不好意思,你若是長得有些抱歉,那就真的很抱歉,妹子是不可能接受妳的。

而且妹子最厲害又令我不得不欽佩的一點,她擁有很豐富的學識,她熱愛文學、政治、3C產品、音樂、藝術…等,只要你想的到的話題,她都馬上搭腔或是說出相關的話題,通常有外表又有頭腦的女孩子是在台灣很少見的,這也就是她為什麼總是在聯誼圈裡那麼搶手原因之一。

每個人都需要包裝,一個只有一點點實用性的商品,經過行銷大師好好的將它包裝,然後找對的時機宣傳下去,這樣商品就會熱銷大賣,有時候還會出現供不應求的現象。而我呢,就是一個外表長得不錯的女孩子,但是我缺乏包裝意識,我不知道該怎麼包裝,也不曉得該怎麼宣傳我自己,所以從以前的聯誼生活來看,我是用錯了方式在推銷我自己,所以至今還是滯銷狀態。

這也難怪,喜歡我的人逐漸變少,但我還是很堅信(鐵齒)自己的理論,只要我誠懇表現我自己真實的一面,一定會有人喜歡這樣的我。只是在何年何月何日何地,我也不知道,我只好默默等待愛神把愛情的種子降臨在我身上。

嘿!男人們,若你看到一個真實又不捏造性格的女孩子,那很有可能就是我,儘管你們大膽的對我發出求愛攻勢吧。還有,我的氣質經常忘了帶出來,因為我就是我,自然毫不扭捏的我,還有一個我想事先告知,我沒有畫眉毛的時候很像禿鷹而已,把氣質放在家裡功俸著禿鷹,不過你放心,外出時我一定是光鮮亮麗,不會讓你沒有面子的。

此時的我就像放在7-11開放式飲料架上快過期的飲料,不時地像前來的顧客發出訊息:「快來喜歡我吧,快來選我吧……。」



※↑本圖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戀愛心情」之「幸福記事簿」專欄

真愛系列-預見愛情(五) 共八篇



※本故事連載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戀愛心情」之「真愛系列」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