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部分的人不適合談一段認真的感情,這樣的人們不分男女,長得不比模特兒差,而且經常出沒在各大夜店或是其他歡樂場所裡。通常他們具有親合力,很容易跟陌生朋友打成一片,會讓你有錯覺以為對方對你有意思。

小友她恰好是這類型的女孩,她會找很多話題跟不認識的男生一直聊天,可以表現的好像已經認識對方很久的模樣,也可以假裝跟男孩子扮演一對情侶。通常一整晚相處下來,男孩子會以為小友對他有意思,但事實上並沒有,許多男孩子會因為難忘小友的活潑樣,日後經常找小友約會,很有個性的小友卻不喜歡這種單獨約會。

「難道妳不想從這些男孩子中找一個男朋友嗎?」我問。

「我一直認為會出現在娛樂場所的男孩子都不是什麼好東西。」她說。

「原來如此…」我點點頭說。

「其實每一次去那些地方,我都有戀愛的感覺,所以並不會很渴望要談戀愛。」她笑說,邊拿口紅出來補嘴唇。

小友說她自己是逢場做戲的一塊料,大多數男生喜歡她這樣的女孩子,因為玩樂的時候可以玩的很瘋狂,但是一覺醒來大家恢復到原來的生活位置上,彼此繼續各自過活,大家都很識相的不會再繼續搞曖昧,因此她經常被人誤認為是個很花心的女孩子。

有幾次,小友依然出席朋友邀約的聚會,不小心遇到之前搞過曖昧遊戲的眾多男主角們,小友竟然意外有種舊情人的感覺。

「這感覺挺妙的。」小友說。

「神經病啊,連感情都沒談,哪來的舊情人感覺?」我問。

「因為又可以再搞一晚曖昧了嘛,那種搞曖昧的熟悉感會變得很濃厚,我就是喜歡那種感覺。」小友笑的一臉奸臣樣。

小友覺得逢場做戲是一場遊戲,但其實又有多少人知道小友的內心有多空虛?每個人都在期待自己有一個好姻緣,而小友卻一直很悲觀的認為:「世界上沒有一個好男人。」所以小友就逆向操作,把自己塑造成適合逢場做戲的女孩,沒有多少人知道其實小友很想要一份穩定的愛情。

「現在的男孩子大多都有女朋友,他們只喜歡跟我搞曖昧,卻不能真心真意的喜歡我。」小友說。

「會不會是妳給人的感覺是不成熟、穩重呢?」我問。

「或許吧,很多人都會以貌取人,男人一看我的外表,第一印象就覺得我是大玩家。」小友撥了撥她的頭髮。

「如果妳試著不要出入那些複雜的地方,也許別人就不會這樣認為妳是玩家,對吧?我建議妳有時間的話,多去參與白天的活動,搞不好會有另類意外的戀情降臨在妳身上。」我笑說。

「好吧,我說實話,我承認我犯賤,我就是因為在昏暗的地方和人搞曖昧,迷迷濛濛的樣子,我就是喜歡那種感覺。」小友笑瞇瞇的說。

我的手掌打了她的頭一下說:「那妳活該單身到現在!想要什麼樣的生活與未來,都得靠自己去改變,不是光想就可以改變的,因為妳沒有阿拉丁神燈可以實現願望。」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