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失戀的人不大喜歡過情人節,他們總是認為情人節到哪都看到礙眼的情侶像浪
花在街上侵襲。還有一種人是不喜歡過情人節,那就是「老夫老妻」式的懶人,
這些懶人不是特別討厭情人節,他們是討厭每一個節日,例如:討厭出去跟人群
擠來擠去、討厭開車塞半天、討厭點的餐點等了很久才來、討厭買電影票要等、
討厭陪女朋友逛街購物、討厭連個廁所都要排隊十分鐘以上,總之是一個沒有人
群恐慌症卻討厭大量人群的懶人。

而有些人則是因為情人節這個節日傷透腦筋,因為他有好幾個情人,他絞盡腦汁
安排該怎麼可以跟每一個情人過這個節日。我的朋友馬克今年情人節很忙碌,他
告訴我,他從情人節的前一個周末就要開始安排情人節的事情。馬克買了五款特
殊的銀飾項鍊,他想送給五個女孩子當作情人節小禮物,然後再各別和她們出去
約會。馬克在MSN上告訴我他如何跟這五個女孩子約會,我光看了他敘述的情況
就覺得頭昏眼花。

2/9【星期五】晚上帶A去吃飯,然後再陪A去夜店玩耍。(A喜歡泡夜店)

2/10【星期六】陪B去逛街,再去陽明山上吃山產、看夜景。(B喜歡泡溫泉)

2/11【星期日】帶C去逛展覽,下午去百貨公司晃了一下,然後順便看了場電影,
然後晚上也在附近的餐館隨便吃一吃就結束。(C喜歡藝術類活動)

2/12【星期一】下班後和D在美麗華碰面,兩人在百貨公司那吃了日本料理,再
帶D去坐個浪漫摩天輪。(D最好安排了)

2/13【星期二】一樣下班後和E約在信義區碰面,然後帶E去吃飯、看電影,最
後兩人還去附近的小酒館小酌一下。(我喜歡跟E一起喝酒)

2/14【星期三】恢復體力日,他告訴那五個女孩子,身體不舒服所以在家休息,
他不怕女孩子懷疑他說謊,所以馬克也很大方的把家裡電話分別給那五個女孩
子,以便查勤。

我看著螢幕笑著跟馬克說:「你還真忙耶,你好像是聖誕老公公喔!」

馬克丟了一個無奈臉的圖案給我,然後他說:「沒辦法啊,我不這麼做很容易
會穿梆…」

我安慰他說:「撐著點囉,再怎麼累也是忙這一個情人節啦!」

馬克:「妳別忘了,還有一個中國七夕情人節…」

我不知覺的對著電腦螢幕笑了聲出來:「噗…對喔,你一年當中要應付這兩個情
人節,因為約會而過勞死,活該!」

其實我也不是討厭馬克這樣一次跟很多個女孩子來往,只是希望他能夠把時間好
好分配給每一個女孩子,因為每個女孩子還是很期待自己有一個很棒的情人節吧。
最後我和馬克下了一個結論,那就是這個西洋情人節他應該會看了好幾部相同的
電影吧。

親愛的朋友們:
不管你是曾經劈腿被抓包還是正在劈腿的人,今年的情人節請想好要怎麼和女(男)
朋友一起度過喔!畢竟情人節那天,在每個人心中都只想跟唯一最愛的情人分享。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