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東西幾乎都有七天的鑑賞期,若這七天當中你不想要這個商品,就可以退
還給商店家,那麼剛成為男女朋友的人若發生了關係才覺得不合適,要退還給誰
啊?

有一天我問凱西和莎拉:「做愛這檔事,妳會先培養感情再做愛,還事先做愛再
培養感情?」

凱西:「我當然先做愛再培養感情啊!」

莎拉不可置信的看著凱西,凱西則是一臉覺得沒什麼的模樣問:「怎麼?難道這
樣很奇怪嗎?」

莎拉很認真的說:「妳不覺得認識沒多久就發生關係,這樣跟一夜情有什麼差別
呢?」

我笑著搶先說話:「有些人認為要先做愛,才能確保自己將來會不會很幸福嘛…
哈哈!」

凱西難為情又抿著嘴說:「哈哈,還是妳了解我。沒錯!一定要先試貨才知道我
可不可以繼續經營這段感情!」

我接著說:「就像我朋友『JK』前陣子認識一個胸部媲美歐美A片女星那樣大的女
孩子,他們認識沒多久就上床了,JK事後還跟我抱怨,怎麼現在女孩子看外表都
不準,上床後沒想到那女孩子的胸部小的像小籠包,跟當初看的波濤洶湧完全相
反!」

莎拉哈哈大笑說:「所以現在很多男生也覺得要先『試貨』才知道女孩子的胸部
是不是隱藏內情囉?」

凱西也跟著說:「這就對囉!所以嘛,我認識新男朋友,我又沒機會看過他褲子
裡的尺寸,我怎麼可以隨便投資他我寶貴的時間和感情呢?」

我偏著頭滿臉疑問:「那麼大家談戀愛是否都有『七天鑑賞期』啊?七天內不滿
意隨時都可退貨。」

莎拉傻呼呼的反問我:「感情這東西要怎麼退貨啊!?」

凱西推了一下莎拉:「哎喲,別那麼瞎啦!說退貨是結束感情說bye bye,難聽
一點就是甩掉對方啦!」

我點點頭繼續說:「我覺得從朋友演變成情侶後的關係比較難處理漂亮耶!因為
做朋友的時候,畢竟兩人都認識一些日子了,突然變成情侶也上了床,事後發現
原來對方並不適合自己,並開始有念頭希望兩人都可以退回原點,但是能夠發生
關係後又退回原點扮演朋友角色的人實在並不多。」

凱西接著說:「所以囉,當然一開始認識時,若有機會加上臨場氣氛看對眼的話
就要先上床,如果不合適趁兩人都不尷尬也沒投入太多感情比較好拍拍屁股閃人!」

聽凱西這麼一說,我倒覺得有點歪理。

咳咳,我在這裡並不是提倡「先上了再說」的談感情方式,而是部分人們對於實
質上的幸福比精神上重要,追求完美的性愛伴侶是他們認為愛情最重要的一部份。

所以囉,我可不希望你們談了好幾年的感情才來跟朋友哭訴:「怎麼辦?我覺得
我的性生活不美滿…」、「怎麼辦原來他性冷感…」等等之類的話。

凱西聽到一定會跟你說:「哼,老娘早就跟你說不滿意七天退貨啊!怪來怪去還
是得怪自己嘛!」

註一:「小底迪」是指年齡比自己小或是年紀很輕的男孩子。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