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想像你最近交了一個新男朋友,你們約好一起去夜店,但是他卻約了他前女友
來的場面嗎?真是有夠無敵尷尬的一種約會方式。

凱西就遇到這種場合,而且我也恰巧在她身邊目睹這一幕。當晚,凱西很尷尬的跟
現任男友的前女友打招呼,然後凱西和我就很小心眼的在旁邊偷偷對前女友上下打
量。

凱西這種「比較心態」我能體會,畢竟哪個女孩子不會好奇男朋友的前女友是長什
麼樣啊!我只是很納悶,男孩子的心態是什麼,為什麼覺得我可以輕易接受他跟他
前女友出現在我眼前呢?

難道他不怕在場時他們倆若有一些肢體上接觸,凱西會大鬧脾氣瘋狂吃醋嗎?倘若
今天前女友是一個見不得人家恩愛的心機女,故意在凱西面前,跟前男友講悄悄話、
拋媚眼,那麼凱西這個角色又該如何扮演呢?

其實這個時候就要看男孩子的應對方式了,他應該盡量不要讓凱西有其他遐想空間,
並且一切話題公開化,還要時時注意凱西的感受,免得舞沒跳、身子還未熱,凱西
就想離開現場。

既然都約了前女友來的男孩子,本來就應該要多花點精神來應付這種場合,總不能
顧得了這一頭,卻搞砸那一頭吧!我了解大家都要用成熟的心理來看待一種關係。
但是男人啊,有些時候能不能替我們女孩子著想,我們並不是都有顆寬容大量的心
來接納你和你前女友出現在我們眼前的畫面。

換作是我,我寧可你私下跟前女友碰面喝茶、吃飯,也不要在剛交往的時候就遇到
這種窘困的局面。這樣會讓我很沒安全感,並且會胡思亂想,甚至還有可能會重新
考慮是否有必要繼續在一起。

那天的結局是,凱西在那天晚上,因為受不了那前女友對她男朋友的一些過分親暱
的行為舉止,她假鎮定跟大家說她明天還要工作先回家休息。

我跟她向大家告別後,凱西在電梯大聲的罵:「幹!我打算要分手了!」

我在電梯裡瘋狂大笑:「哈哈哈哈哈哈…」接著又說:「妳剛剛表現的很漂亮,很
有風度。」

女孩子再怎麼有肚量,也無法接受自己男朋友跟前女友藕斷絲連。

女孩們,妳們說是吧?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