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小姐是我認識過最多的女生朋友當中,面對愛情最敢衝的一位,她可以很容易接受
別人的追求,不限定性別、年齡、地位,就算過去有不良愛情紀錄的人男人她都願意和
對方交往看看。

不了解她的人光看她常常帶不同伴侶出現在公共聚會裡,有些人都會覺得她是個淫蕩又
好騙上床的女人。也許這是她外在給人的第一印象,但實際上的她是個敢愛敢恨的都會
女子。

我們這些女性友人,有時候光聽她和其他男(女)人相處的生活狀況,總是聽的很開心又
覺得很驚奇,每一次碰面都有更勁爆又辛辣的話題。

栗子小姐常跟我們說:「雖然很多人說情侶要保持一點距離才會比較完美,但我卻認為
能儘早一點同居的話,我是最贊成了!」

我好奇的問:「為什麼呢?」

栗子小姐回答:「哎喲,兩個人同居還沒結婚,可以叫做試婚,學習如何把一人生活節
奏變成兩人生活步調嘛,還有啊,床上也要試試看,才知道日後有沒有『性』福啊!」

她特地將「性」這字的音階提高些。

大家聽了之後,頻頻點頭。

我又說:「這樣的感情好迅速喔,咻一下的就把對方打分數,並且決定是否要繼續這一
段感情。」

栗子小姐說:「廢話,現在一堆人說我們七年級生還年輕,有的是時間,這句話說的並
沒錯,就因為我們年輕時間多,所以要趕快試一試才能知道何時要換下一位!」

我沒說話,看著她抽了口煙往旁邊吐,她繼續說:「其實我也有替對方著想嘛,我不希
望要浪費彼此的時間,就算我跟他在床上合不來,我還是很祝福對方可以去找更合適的
女孩子啊!」

「呃……妳跟人家試婚應該是試『性』吧!?」我傻笑的問。

栗子小姐:「喔呵呵呵……那是一定要的啊,我天生走性愛女王的路線,如果不能滿足
我,我覺得我這輩子會活的很不快樂。所以我現在認為,一次試一個太慢了,要同時多
試幾個比較保險。」

天啊,一次試好幾個,果然不愧是走性愛女王路線的栗子小姐,絲毫不浪費她的人生一
點一滴。我只能祈求她最好每個男人都有戴保險套,不然到時懷了哪個男人的北鼻(小孩)
都不知道。

試婚從表面上看來好處還挺多,兩人在一起也不必因為婚姻紙上承諾而被束縛,在生活
起居上也可以有時間去改善、了解、配合;不過我最近聽到一個七年紀後段班的小男生
勁爆說:「現在結婚後都可以離婚了,那幹嘛還要試婚!」(尷尬的笑)

嘿!有些急著想結婚的男女們,何不嘗試「試婚」看看,至少在蓋印章在結婚證書紙上
前還有鑑賞期可以考慮一下呢!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