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認識的一群女孩子之中,她們相當迷戀一種型的男生,那男生就長得白白淨淨,笑起
來一口白牙,一八零高挑身材,看起來很健康、陽光,而皮膚卻白嫩的讓女孩子都妒忌,
她們稱那種型的男生叫做「吐司男」,猶如白吐司外表一樣又白又乾淨,吃起來既不會太
甜也不會太膩,心情也會變得很美麗。

有一次和她們聚會,我答應她們要介紹一位男性友人給她們認識,結果誰知道我那位男性
友人就是她們口中的吐司男。瞬間吐司男在場變的好受歡迎,那幾個女生都爭先恐後的搶
著要留電話給他,甚至還有的女生要預留下一次和他約會的時間耶。我當場傻眼,回頭轉
身獨自一人在角落默默喝著我的馬丁尼。

經過數小時後,我和吐司男離開那間Club後,我彎下腰「哈哈哈哈哈……」我笑到不行,
吐司男問我笑什麼,我回答他:「哪有一群女生像餓狼一樣撲向一個男生啊!?」

吐司男搔搔頭說:「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我女人緣比男人緣好。」
我說:「哈哈哈,好慘喔,喜歡男人卻沒有什麼男人緣。」
呵呵,他害羞的笑了起來。
他笑起來時候,脣紅齒白的笑容,我的天啊,真是迷死人,難怪那一群女孩子會如此瘋狂。
除了笑容很陽光之外,他還會細心的主動替女孩子服務,替我們提購物袋、禮讓女孩子舉
動……等等。

可惜啊可惜,我這個吐司男他是個gay,如果那一群女孩子不知道他是gay的話,想必他一
定無法逃離剛剛那間Club。

突然間,有個男人經過我們身旁,吐司男皺著眉對我說:「妳看,那男人是我喜歡的類型
耶!真想和他蛇吻一下!」

傻眼,我說不出話來,一個剛剛看還挺有男子氣概的人,怎麼突然變成了小女人?這個情
景發生在我眼前,還真令我笑到不行。

我週遭的女性朋友常常說:「好男人不是都被訂走,不然就都是同性戀……」

咳,看著眼前的吐司男,心裡想著朋友的話,哈哈哈,還真覺得有那麼一點道理。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