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紅豆小姐認識不久,在一次的閒聊當中,我知道她有個交往多年的男朋友,但也意外的
知道原來她男朋友有很多個女朋友。但是紅豆小姐笑說她並不介意他有那麼多女朋友,剛開
始知道這個事情的時候我表示很驚訝,因為在這一世代中居然也有一夫多妻制的愛情正在發
生,而且是我身邊血淋淋的例子。

紅豆小姐說:「其實我很早就發現他有其他小女朋友。」

我問:「那妳怎麼還跟他繼續交往下去?」

「男人想玩就給他去玩,因為我知道他最後還是會回到我身邊啊。」紅豆小姐眼睛散發出一
股不可抵擋的自信。

我繼續問:「那其他的女朋友怎麼辦?」

紅豆小姐回答:「她們知道我的存在,我也知道她們是哪幾個女生,我是他大女朋友,其他
的想繼續做他小女朋友,而且居然還跟我宣戰,想跟我比賽,看誰比較持久!」

我驚訝著:「哇,愛情耐力賽耶!」

唉,若換作是以前我的話,我會用我的時間和其他女孩子比賽來爭取這一個男孩子,但是現
在要我跟紅豆小姐一樣,我發覺我沒辦法,因為我是個急性子的人,要我這麼有耐心的用時
間來換取自己的愛情,我覺得那犧牲真是太大了,這時候我不得不佩服她眼中的自信感和她
的決定。

也許紅豆小姐有她自己堅持的地方,所以當我知道她跟時間在比賽,我並沒有說出一些阻擋
她意念的話。因為女孩子得到自己想要的愛情是很認真的,為了爭取愛情不惜用自己的青春
來當賭注,真是愛到慘到底。把愛情當作賭博,若是押對人的話得到會是一輩子的幸福,但
若押錯人的話換來卻是一身孤獨。我通常都不建議紅豆小姐這種做法,雖然紅豆小姐很有把
握,她以交往時間較長當作她的勝算籌碼,但是在爭奪愛情誰勝誰負不是一開始就可以知道
結果,我只是希望她能夠再多看看其他男孩子,也許其他的男孩子會更值得她這樣做。

類似紅豆小姐的男朋友,如果你手中有好幾個女朋友的同時,也希望你們可以認真一點看待
每一份感情,雖然不用負責到底,但至少也要讓其他女孩子早點心死可以早點另覓心對象吧,
趁小孩還沒因為後悔而生下來,就當做你活在這世界上唯一做的功德吧。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