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和北極熊男孩碰面,他告訴我最近他的女朋友移情別戀跟別人跑了,一開始我很想
安慰他,想說些什麼話來填補尷尬的場面,沒想到他難過的表情轉變成笑臉,一時之間
我還真想不透為什麼他臉上有那麼複雜的表情。

他突然笑的很開心,一直笑,笑的很恐怖,笑到我覺得像神經病,但是我覺得他是因為
太過難過,才會這樣又難過又笑。我一臉嫌棄他的模樣說:「你幹嘛這樣反反覆覆的笑
啊,很恐怖耶。」

北極熊男孩突然皺眉說:「因為我不想在妳面前哭啊,男兒有淚不輕彈,所以我只好笑
給妳看啊!」

「唉,在我面前不用那麼ㄍ一ㄥ啦。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哭的話我的肩膀可以借你靠
一下。

不過,我的肩膀是以秒計費的喔,昂貴的很呢!現在剛好是打折時段,要靠一下就要趕
快喔!」我拍拍北極熊男孩的背笑著說。

北極熊男孩作勢要躺在我肩膀,但他沒有躺到,他說:「妳今天能陪我出來聽我講這些
鳥事,其實我就很開心了。」

我看著他,沒有說話,因為我知道他會繼續講下去…

「有時候我覺得我交女朋友只是都在幫人照顧女朋友…」

「什麼意思呀?」我是真的聽不懂。

「就好比說女朋友想要去剪個漂亮的髮型,我出錢;女朋友想要去買化妝品來裝扮自己,
我出錢;女朋友想要買性感衣服,我出錢。但是我好像出錢打扮別人的女朋友,因為我
愛她,所以我才會出錢讓她去買她想要的東西,但是沒想到卻吸引別人,反而還讓別的
男人追走了。」

我嘟著嘴巴看著前面親密的情侶不想發表意見,因為我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

女朋友剛跟他交往的時候,皮膚狀況不是挺好,衣著方面還有待加強,髮型也頗糟,但
是北極熊男孩會和她交往,是因為她的個性還有一個不修飾做作的外表,但是天知道自
從跟北極熊男孩交往後,北極熊男孩買了一堆不管是內服還外用的保養品、修飾身材線
條的衣服,還帶她去EROS做造型,後來女朋友整體看起來很像明星,只是最後居然也被
一個很像明星的男孩子給追走了。

說到這裡就要替北極熊默哀三秒鐘。唉。

如果和女朋友交往的時候,男孩子若不拿錢出來討女朋友歡心,女朋友就會認為自己的
男朋友不愛自己,然後就會想另尋一個可以滿足她慾望的男朋友。唉,真的覺得這樣的
北極熊好悲慘喔。

他苦笑的說:「親愛的,卻不是我的。」我聽了之後覺得好心酸,但是我還是鼓勵他多
交往一些女孩子,不一定要馬上成為男女朋友,大家可以先認識做個朋友再決定要不要
交往。

話是這麼說的很輕鬆,但是失去愛情的人一定很難過;我在這邊祝福北極熊男孩,希望
他有一天能夠遇到一個珍惜他的女孩。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