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小姐跟我抱怨最近她的男朋友像一隻神經質很重的博美狗一樣,動不動一直問她到
底有愛不愛他,而且兩個人常常因為觀念上的溝通不良男朋友就提出分手兩個字,然
後過個幾天那男朋友又自動出現說:「再給我們彼此一個機會吧…」

豹小姐說他男朋友老是問她一樣的問題,而她也一直回答同樣的答案。比如男朋友一
直問她:「妳到底有沒有想要嫁給我?」

豹小姐回答:「你動不動為了一點小事就愛跟我提分手,那我們以後結婚後,如果發
生了一些小問題,你是不是也會把離婚掛在嘴邊呢?」

豹小姐在電話中跟我說:「我都已經那麼悲觀了,現在交一個比我更悲觀的男人。現
在是怎樣?要比誰比較悲慘嗎?」

現代人一堆壓力,卻不知道該怎麼發洩,於是在個性上就越來越會鑽牛角尖。有些事
情還沒發生就先想到壞的結局,所以這些事情都還沒動手去做,就抱著絕望的心情去
做。

有時候我真的想不透,抱著那麼不開心的心情去做一件事情,怎麼能夠做出一件令自
己滿意的事情呢?就連自己正在交往的愛情對象,對彼此的感情都那麼沒有信心,那
這樣要如何去與對方做溝通呢?

有一回,豹小姐的男朋友對她說:「我要消失了,我沒辦法繼續照顧妳了。」

豹小姐對男朋友說:「你去死一死好了!」

豹小姐的男朋友說:「其實我剛說那句話,是希望妳能挽留我,想聽到妳一些在乎我
的話。」

豹小姐很直接跟男朋友說:「剛開始聽到一次、兩次我還會覺得我想挽留這份感情,
但是當這些話聽了很多次,一直不斷的被提出來,我的心現在都聽到麻痺了。」

豹小姐的男朋友希望她可以辭去現在的工作,但是豹小姐曾經跟她說:「在我認識你
以前,你就知道我就在做這份工作了啊!」

聽到這句話的我,我馬上在電話中提高分貝說:「他也很奇怪耶,妳這個工作他是哪
裡看不順眼啊?自己賺錢自己花,哪裡礙著他了?」

豹小姐說:「是啊,我也這麼覺得,他老是愛問我一些國小級的問題。」

我笑著說:「是啊,光聽就很想笑,怎麼都那麼大的人還問一些國小階級的問題呢?」

豹小姐說:「我怎麼都一直遇到這樣的男人啊!?一直遇到不對的人,也是很麻煩的
事情耶!」

我說:「可是老是遇到對的人,也很倒楣啊!唉,當自己和另一半吵架的時候,都覺
得自己遇到不對的人啊!」

當我們正在談感情的時候,千萬不要太心急,一步一步慢慢的調整彼此的位置,我相
信再怎麼不搭調的情侶,都會變成人見人稱羨的戀人喔!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