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她說:「現在的男孩子壓力越來越大,連交個女朋友就像在養小孩一樣,
總是怕不能給對方穿漂亮的衣服、拿名牌的皮包、吃上好的料理。這就是女孩
子們所謂的幸福,男孩子深怕不能滿足女朋友認為的這些幸福。 」

到底是做男人好?

還是做女人好呢?

現在在這社會上有部分女孩子的工作比男孩子輕鬆、順利,男孩子則是背負將
來組合家庭的大任務,於是不斷的換工作環境,因為他們總是想著:「希望能
得到一個可以維持長久生計的工作。」

可是當女朋友一直面臨男朋友不斷的換工作環境這樣的狀況,她們能有多少時
間可以等待男朋友這樣換工作換到滿意為止呢?

女朋友們當個背後的女人,默默承受男朋友一切的不順利,換個角度想男朋友
們有沒有想過女孩子的感受呢?難怪我認識的不少友人都跟我抱怨:「現在這
個時代生女的都比生男的值錢。」

我跟吉娃娃小姐說:「現在男孩子有穩定的工作,不花心、又老實、待妳也不
錯,這樣就要偷笑了啦!」

吉娃娃小姐:「那麼我還有想劈腿的想法,是不是很不應該啊?」

我喝了一口茶差點噴出來,我笑著答:「哈哈,妳只有想但沒去做,這又不犯
法不必那麼care啦!如果有一天真的非得劈腿不可的話,到時再說囉!」

在這個新異的社會裡,要把愛情和麵包照顧好可是件有點難度的事情,但為了
將來有個美滿的家庭,我們這些七年級也得加油努力點了喔!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