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他是個萬人迷,自己自以為是個受歡迎的男人,他說:「其實接近我的女孩子,每個
人都對我有企圖。」他摸著下巴,擺出一個令人做噁的模樣。

我當場給了他一棒說:「既然你那麼受歡迎為什麼我總是沒看到你有女朋友?」

他立即回答我:「妳不懂的…萬人迷註定一世是孤獨的。」

當我聽到他這麼有自信說出這樣噁心的話時,我的表情彷彿像卡通小丸子聽到惡耗一樣,右
邊嘴角微上揚,額頭跑出三條黑線。

這種萬人迷先生他什麼都懂,但都是裝出來或是只懂些皮毛,利用當今一些流行的話題來和
別人聊天,如果別人不懂他說的話,他就嫌棄別人比他落伍,是個名副其實的八卦王。

萬人迷先生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從來不讓其他的人們靠近他的生活,因為他說這樣才有神
秘感,因為別人跟他有距離所以才會對他越來越迷戀。

這種萬人迷先生我真是很怕與他在同一個場合,有時候他的眼睛會直盯著你看,你以為他在
發呆或是臉上哪裡髒掉了,你一問他:「為什麼眼睛連眨都不眨呢?眼睛神經塞車喔?」然
後他會一本正經的回答你:「我覺得你今天好美……」

萬人迷先生以為他在對我放電,但當我聽到這些噁心的話時,我差點想拿吸管切腹自殺給他
看。我從來沒見過這樣令我噁心的男人坐在我面前,說出一些亂噁心的話。

不過萬人迷先生有樣東西很多,就是「錢」與「時間」很多。他以為錢可以買通一切,也認
為天下所有的女孩子看到他那麼有錢一定馬上會一擁而上。

我常跟他說:「有些東西是錢買不到的。」

他卻反過來回答我:「沒有錢就沒有眼前這一些。」

這也難怪,我們兩個人的價值觀相差太多,是不同世界的人,他認為凡事有錢就可以達到一
切他想要的,而我卻認為一些曾經讓情緒感動或是快樂的事物是用錢買不到的。

我告訴熊貓先生有關萬人迷先生的價值觀,熊貓先生的感想是:「萬人迷這個名字應該是別
人只迷他的錢而不是他的人吧!」

哈,我想也是。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