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女孩跟我認識很久了,我一直懷疑她嘴巴那麼臭一定在私底下偷吃大便沒擦乾淨。不管
是男或女,只要她看不上眼的,她就破口大罵。

她落落大方的跟大家承認她是:「臭嘴女王、賤嘴女王!」
就是因為她的嘴賤又臭,所以導致她現在一個男朋友也沒有。

有天,很渴望有愛情滋潤的大便女孩對我和熊貓先生說:「唉,何時可以找人來一小段轟轟
烈烈的愛情啊!?」

我說:「妳少批評人、少罵人就應該可以吸引一些男人吧!?」
大便女孩說:「可是妳不覺得有些男人就是欠罵嗎?」
熊貓先生用著鄙視目光問她:「怎麼說啊?」
大便女孩回答:「有些男孩子真木頭,一點都不主動,有些時候女孩子主動就不好看啦!」
我問:「哎喲,比如勒?我最討厭說話不全部說話的傢伙!」我順是推了她的頭一下。我的
手部的動作像是沾到大便一樣,作勢手指很用力的甩。

大便女孩瞪了我一眼,繼續說:「比如說嘛,牽手也是我主動牽他;去麥當勞點餐後,我還
要主動拿托盤;我鼻子不舒服時,他也不會主動遞面紙給我!總之,男人不教就像跟木頭似
的!我好好的一個美女幹嘛跟一根木頭出去約會啊!?我猜想,就算跟那種木頭男人做愛,
搞不好也只有我一個人在演獨角戲吧!」

我和熊貓先生聽完她那段話的時候,兩人四眼相視後哈哈大笑。

「可是有技巧性的男人不都是從呆呆的木頭人變出來的嗎?」我說。
「那我才不要當那些木頭人的戀愛教練咧!」大便女孩說。

咳,在愛情競技裡,有人扮演角色是技術純熟的愛情教練,有人扮演木頭上身的愛情呆瓜。
女孩子們從醜小鴨變成美麗的壞巫婆,也並非一夜就能成就。而男孩子從木頭人變成風度翩
翩的戀愛高手,也都是靠美麗壞巫婆造就成的。

此時,我給了熊貓先生一個狠勁的眼神,暗示他這句話的意思。

愛情裡,果真是一物剋一物。

那麼,蒼蠅是不是就跟大便相配?!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