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讓寂寞殺死的的週末,獅子小姐約我一起去跳舞,我因為工作關係,身體早已進
入睡眠狀態,我便推掉這個約。

我跟獅子小姐說:「你不能多安排一些白天休閒的活動嗎?」

獅子小姐在電話那頭用很難聽的笑聲說:「哈,白天要我出門做休閒活動簡直要我的命!」

我反問:「幹嘛?妳以為妳是吸血鬼哦?」

獅子小姐說:「沒錯,我是專門晚上出去獵豔的吸血鬼!」

我不以為然回她:「講那麼好聽?!我看啊妳是詐騙集團!」

獅子小姐開始用很嬌嫩的聲音說:「哎喲,是那些人自己要送我東西的啊!」

我說:「ㄟ...妳別用妳對男人的那種聲音跟我說話哦!碼的!噁心死了!」

她笑說:「呵呵,好啦好啦,妳不出門那我得出門了啦!」

我越聽那種聲音越想扁人:「給我速速離開!」

其實原本的獅子小姐並不是這樣的讓人覺得她是吸血鬼,還不都因為跟她交往了快三年的男
朋友突然跟別的女孩子跑掉了!

那個跟人跑掉的男朋友居然嫌她不懂得穿衣服,不懂得化妝,不懂得把自己打扮漂亮。

那時我還跟獅子小姐一起去夜店喝酒消愁的時候,我們四人還在夜店裡一同撞見過呢。

我當那個男朋友和那女孩子的面說:「只不過能在這種黑黑的地方吃香的馬子嘛!哼,沒什
麼。」

我這麼一講,搞的當場氣氛很僵。

說完,我隨即把獅子小姐拉走。馬上拉她去找和我們同桌的男生換別間夜店繼續一起玩樂。

就那次之後,獅子小姐幾乎每個週末都特意打扮去夜店報到,身邊沒有護花使者的她特別受
其他男性青睞。一個週末都可以獵上五、六個男人沒問題。

後來,我了解她那麼鍾情夜店的原因並不是享受被搭訕的感覺,而是她一直想要在夜店裡遇
到當初那個拋棄她的男朋友,她單純的想要讓她看看她現在的美麗姿態。

可是緣分真的很奇怪,獅子小姐去了那麼多次,都沒有一次遇過當初那個嫌她外在的那個男
人。

熊貓先生私下偷偷跟我說:「搞不好已經結婚去了!」

我回答:「嗯,也有這可能!唉,對感情的事情別那麼執著,就不會傷自己那麼重了。」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