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孩子偷吃,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她們認為「多吃多健康」。

「吃」是指偷吃的意思。

以前很多戀愛習題中,總是有很多人說:「男孩子需要幾個女孩子來當被胎
。」

現在女孩子與男孩子的level可不同,一個女生有兩三個以上的男朋友不算什麼,
女孩子現在玩的比男孩子兇,而且上網談情說愛已經是很普變的事情了。

七年級的小羊妹妹在MSN問我:「有三個男朋友會不會很多啊?」
我敲打鍵盤回覆她:「不會啦,剛剛好而已,最重要的是你自己頭腦清楚就好啦!」

我和七年級小羊妹妹是在網路上認識的,一開始聊天的時候我們都覺得彼此想法
很接近,屬於活潑開放型的。

小羊妹妹一號男朋友是和她以前在學校的同學,二號男朋友是在服飾店打工認識
的,三號男朋友是在網路上認識的電腦工程師。

三個人的時間要很巧妙的錯開是很容易的,唯獨一號男朋友比較麻煩,因為目前
還是重考生比較有多的時間盯著她;二號男朋友則很專心在自己的工作上推銷服
飾,還雄心壯志揚言說要當老闆;三號男朋友的年紀比其他兩位男朋友年長些許,
但小羊妹妹會選擇他完全是因為他能力可以滿足小羊妹妹的慾望。

一開始我很驚訝的問她:「妳都不怕被抓包嗎?」

小羊妹妹說:「會啊,但是我都很小心。」

「哦?怎麼個小心法?!」我順便丟了個笑臉符號問。

「我如果和一號男朋友出去約會的時候,我會和他逛東區。二號男朋友在西門町
打工,所以很少機會會去東區,他平時幾乎都留在西門町。那三號男朋友平時也
是個上班族,假日若要和我約會的話,我們都會去山區走走、洗溫泉或冷泉之類
的。」

「哇,真的都碰不到彼此耶!」我又丟了個驚訝的表情符號出去。

我繼續發問:「那妳這樣交往都不會感到疲累嗎?」

「我是人,我也是會累啊!」小羊妹妹回答。

「那妳這樣的關係還想維持多久呢?我光聽妳這麼安排約會的時間和地點就覺得
很麻煩!」可能是我懶得應付這種多重關係吧。

「目前嘛,當然等著富商來包養我囉!呵呵。」這回換她丟了個笑臉符號給我。

「富商耶!都嘛跑去包名女人了,那輪的到妳啊!」

「這是我的志願咩!哈哈哈哈!」

我馬上招了熊貓先生來看我和小羊妹妹的聊天內容,熊貓先生很疑惑為什麼這些
七年級女生都沒有理想呢?

我回答熊貓先生:「有啊!被富商包養算不算是個她的理想?」

熊貓先生笑著說:「嗯!一個很大的理想!」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