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頸鹿小姐的為人作風,令我覺得不舒服。
有一次她帶著新男朋友出現在台北東區LUXY舞廳裡,她自然的向我介紹他身旁的男
孩子。

我對那男孩子的印象就只有「矮」字可形容,其餘的長相、穿著我沒什麼注意。
長頸鹿小姐拿出新手機對我說:「妳看,這是我買的新手機耶,好不好看?」

我反問長頸鹿小姐:「妳有錢買手機,卻沒有錢還我五百塊?」我差點想把長頸鹿
小姐的脖子像扭毛巾一樣的扭斷!

長頸鹿小姐對我使了眼色,意思是叫我小聲點,不要讓她新男朋友聽到,她覺得很
糗。

長頸鹿小姐是個膚淺的女孩,出門只管自己漂不漂亮、看起來瘦不瘦、有沒有很多
男生注意她、旁邊的女孩子身材有沒有比她好之類的問題,一問再問。而且,一天
當中短短的幾個小時相處下來,她可以像CD唱盤一樣,一直不斷的重複。

有好幾次,我都快耐不住性子叫她閉嘴,給我好好跳舞或是坐下來喝酒。別再一直
問我沒營養的問題。

後來,長頸鹿小姐一直跟我說:「這個男生啊,他對我很好喔,他啊,一直送我禮
物,妳覺得他怎麼樣?」
我不想發表任何意見,我回她:「不錯啊!」

過了幾天,長頸鹿小姐打電話給我,仍然一貫的問題問我:「妳覺得我們兩個配不
配啊?」
「不配!」我簡潔的回答。
「爲什麼?」她問。
「如果妳要問我配不配的話,論外型你們身高又不協調,我當然覺得不配啊,如果
你一開始就帶個高個子的男生來,我管他好不好看,我也覺得你們在外型上配啊!」
我劈哩啪啦說了出來。
「.....」她啞口無言。

我該把朋友名單剔除掉愛慕虛榮的長頸鹿小姐了。長頸鹿小姐果然是名副其實的看
高不看低。(咳,誰叫她是脖子長的動物啊!)

說真的,第一次見到她新男朋友的時候,我心裡頭偷笑:「唉,又一個傻子上當!」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