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的朋友兔子妹跑來跟我哭訴,她說:「嗚…我喜歡的一個男生居然被我最
要好的朋友給追走了!」

我安慰拍拍兔子妹的肩膀。

後來,聽說兔子妹跟那個喜歡的男孩子還處於曖昧不明的關係,而兔子妹的好朋友
也知道這件事情。

後來,由於兔子妹的好朋友個性很活潑,久而久之兔子妹的好朋友和那個男生竟然
變成了男女朋友。

一開始,兔子妹的好朋友還藉由有事商量約兔子妹出去,結果那個好朋友居然跟兔
子妹說:「妳喜歡的那個男孩子說要買東西送我,怎麼辦?」這話一聽,當然大概
就知道事情接下來的發展。

我聽完,我痛批兔子妹的好朋友。雖然以普通人的觀念會認為說:「好朋友喜歡的
男孩子喜歡上自己是情非得已的事。」我聽普通人在放屁!

喜歡歸喜歡,但她一天到晚把朋友『義氣』、『愛情道德』掛在嘴邊,事情一旦發
生了,自己還是跟那個男孩子交往了,後來竟然當作兔子妹什麼都不介意似的大無
顧忌的談論那個男孩子和她交往的過程。

兔子妹說當時她很生氣,我問:「為什麼不說出來呢?」
兔子妹說:「因為我想證明我才是真正有顧到朋友道義的人!」

我認真的回答:「baga!人家都把妳的腿快扯斷了,妳還在那邊顧什麼狗屁朋友道
義啊。那種好朋友,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看他們能好多久?妳能做的也只有
遠離他們、祝福他們!」

兔子妹淚眼汪汪的看著我,而我就乾脆繼續說:「難不成妳想等到他們感情分裂的
時候再由中插入啊?小心到時又被反咬一口說妳介入人家的感情!妳都已經要遠離
他們,重新找到自己生活的重心,再去找一個新的目標,搞不好還會比較快樂,妳
若還活在他們的生活圈裡,妳只會一直被壓抑這樣被背叛的心情,還得裝笑臉面對
他們。多痛
苦?!是吧!」

兔子妹想了我所說的話後,覺得有道理,也打算朝我所說的方向去做。

我最後又多補充了一句:「那個男孩子不喜歡妳的原因是因為你們格調不同,而他
那種男孩子和妳那個所謂的好朋友調調是相同的,所以他們才會看對眼。

勾引好朋友喜歡的女孩子本來就不是什麼好貨色,而被勾引的男人應該也不是什麼
好男人,早點看開吧!」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