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男孩子都想要變成很受女孩子歡迎的男孩子。
但是,要變成受歡迎的男孩子好像不容易,但是若要變成讓人覺得你是顧人怨的男孩
子倒是可以很容易。

不愛乾淨的賤狗男自以為留個亂七八糟的髮型就是金城武、木村拓哉的Style,身上
有異味就說是男人味。我的天啊,你也幫幫忙,就算是金城武、木村拓哉也會每天洗
頭吧!身上就算有異味應該也會噴個香水之類的吧!

指甲留那麼長,不仔細看的時候還可以隱約看到黑黑的模樣,那一雙手就算不看他年
輕的長相也會覺得那是一位工人或是機車店老闆的手!

講話動不動就大小聲,彷彿香港古惑仔是他開闢的,一旦大伙說要去幹架的時候,賤
狗男第一個說家裡有事要先散,等事情過了之後,就看到他在一群馬子中大聲嚷嚷上
回幹架的勇猛經過。那些馬子用著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賤狗男訴說那些經過,我則是在
旁聽的一臉不耐煩,頻頻詢問:「你講夠了沒啊?死的都把被你講成活的。」

賤狗男就是講話特別愛誇大,明明買個東西殺價殺好久,還要跟人家說店員給他特別
的優惠,馬子追不到還硬說是他與那個馬子分手,那個馬子還莫名其妙不清楚怎麼回
事就已經被人說的很難聽,真的是他媽的冤枉。

還有,賤狗男還喜歡喜歡裝闊,明明沒工作賺錢,還要裝的一副「看我的,我請你。」
的樣子,結果馬子不給電話不給追,馬上翻臉不認人,另尋下一個目標。若遇到這種
愛講大話的賤狗男千萬不要借給他任何東西,我告訴你通常你不跟他要,他永遠都不
會有還你的念頭,因為他跟你借就代表他看上那個東西,已經盤算好要跟你借然後故
意忘記不還。若第一次你跟他要東西的時候,賤狗男會答應你要還你,結果沒有。第
二次跟他要東西,賤狗男會說他上次有帶來,結果你剛好不在。第三次跟他要東西他
就會說:「幹嘛啊…要個東西要那麼緊!」哎呀,賤狗男就是降子,你跟他要你的東
西數次,他反而還說你幹嘛那麼小氣,聽了這種話簡直氣的不想再借他任何東西了。

我跟貓熊先生說:「你不要變得跟賤狗男一樣,否則就會變得顧人怨,沒人緣。將來
說什麼話一副賤樣,可信度就等於零!」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