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是當天的夕陽照,好美好假,好漂亮,但那時候我還十分鐘就趕不上飛機啦啦啦啦】

我們為了捨棄有一小時吃飯時間,便決定一入海關兵分兩路,有人要去迪士尼,而我卻要去40號閘口。
所以通過海關後,我們兵分兩路。
中間過程我還逛得太悠閒,跑去上個廁所後發現:「還差十分鐘耶!」
我的閘口在六十幾號,立馬出動我的飛毛腿,用力將推車推出去,推啊~
我從沒有那麼慌張的在香港機場內奔跑,跑到差點要大喊走慢慢的路人:「走開、走開!」
最後千鈞一髮,順利的登機,哇哈哈(得意的笑)



到底是什麼店讓我逛到忘記時間呢?




就是它!





FAUCHON




我去日本高島屋發現也有這櫃,二話不說包了兩萬日幣就飛出去了。((自己去換算啊))



重死我了


還好車站有置物櫃可以放!


好低,我先來大約簡潔有力的寫一下,我這回在他們家花了將近一千五港幣啊((自己去換算啊))








茶葉是我當初愛上它的原因!


餅乾尚未嘗試,因為我對甜點的慾望還好。((改天有機會再來試))


右邊擺的就是一些食品,像果醬、鵝肝醬、魚罐頭等。






買到差不多一千初港幣吧,我就想說要結帳了,

結果天殺的櫃檯小姐說:「要不要湊到一千二,可以免費送一個手提袋。」

這句話真是殺傷力太強了,耳根子超級無敵軟,就又亂買了一些東西,

然後不小心就買到了一千五,結果我就選了一下四個手提袋之一,

雖然黑底白字是它們招牌款,但後來我還是選卡樂佛的彩色袋,

回到台灣後整理照片才發現,手提袋上的價錢才我心稍稍的安慰了一下,

除了卡樂佛那個手提袋之外,其它要210港幣,卡樂佛是230港幣,

哈哈哈,傻人有傻福,隨便亂選都選最貴的,

但我的重點是,連一個手提袋都要200多港幣,貴鬆鬆啊!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這趟的戰利品。。。。。。




我以前買都是專攻茶葉跟果醬,這一回我多買了一些鹹食。
以下的名稱是我大概講的,正確產品名稱還必須要上官網查明一下才正確啦。((逃走))
反正沒關係啦,看不懂或語言不通的話,瓶子上面都會有圖案,就知道是什麼口味了,
而且也可直接問店員是偏甜還是偏酸的,很好挑啦!




啊,對不起有兩隻狗在亂。


清除障礙物的全景一張!


【果醬類】
以前吃過『香蕉椰子』口味,不錯吃,連買了兩回都買不到,
這一次問了店員才知道原來連法國都停止生產了,真是殘念啊!
然後我在日本是買了藍莓、草莓口味,所以這一回買的果醬我就沒有買重複的。





芒果果醬吧。((看得出來我後面加個吧字就知道不確定?))


什麼莓的綜合果醬。




杏仁什麼的,但我不敢吃杏仁啊,當初會買的原因好像是因為它有含栗子。




一樣也是什麼莓的。


這個可厲害了,我特地將購物明細拿出來看。然後很認真的用字典查名稱。
結果發現這個是豬腦+榛子耶!好屌喔~



沙丁魚醬。89港幣


扇貝醬。89港幣


鵝肝醬初級版155港幣。



豪華版鵝肝醬,一罐要價499港幣,對,換算成台幣的價錢那麼小一罐就可以吃大大大牛排了。
這個店員還跟我說:「當你吃了這罐後,你就吃不慣它的初級版鵝肝醬了!」好狂妄的口氣啊。
但我還是買了!哈哈哈!


這一回新添購的茶葉,大英吉嶺紅茶!155港幣。




我超愛他們家的茶,所以也特地拍了一下家裡的茶葉庫存。。。。。。。






我最愛喝的伯爵紅茶,家裡一定要有庫存,所以一次都買很多起來放。
冰的、熱的都好喝,還有網友評價過他們家的茶等同於茶界中的LV,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名符其實耶!因為真的很好喝,夠味、夠香、夠耐泡!:P


茉莉綠茶,滋味也不賴。



水果茶,我覺得泡冰的較好喝。酸酸的,加點糖風味會更明顯。


日本還有這種快過期的包裝,價錢相當便宜,好向約台幣三百。


當然我是選我愛的伯爵紅茶。


像橢圓罐裝的茶葉,會做兩個關卡。


打開最上層後,還會有一個密封式蓋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奢侈啊,可能是因為真的很想嘗試看看"貴婦'食品啊。

哈哈哈。

關於食物啊,等我吃了之後再來分享一下口感囉。



如何找到它。。。。。。
(1)一入海關後
(2)下手扶梯
(3)搭電梯去坐捷運
(4)一站就下車
(5)下車後再上兩層手扶梯(((應該是兩層)))
(6)看到免稅店就往前衝竟然往左手邊看
(7)它在一個手扶梯的下面有被遮住的風險

哈哈哈,寫得好亂七八糟

不過這是我憑著記憶寫的

千萬不要傻傻一出海關從閘口一號走到四十號啊

等你走到腿應該都鐵了

最後放上一張,終於趕上飛機的照片唄。

哈哈哈。


終於趕上飛機了,呼~它只能放腳前的位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