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鄉‧合掌村(世界の遺跡)


這次要來把合掌村發個完結篇文啦。((圖顯示吸收芬多精啊啊啊啊啊))








那一天我穿了馬歇(馬靴),真是要命






坐了高速巴士到達合掌村後差不多已經是日正中午了,一早吃了雞蛋三明治後,還真的有些餓,

後來吃了停車場旁的蕎麥麵填飽肚子先,但這份量一定不夠填飽我的胃啊。((又在講吃的))



好啦,現在還在合掌村停車場範圍內,我們趕緊來去逛合掌村吧~走!




要長一段很長的吊橋(過大河),才是深入合掌村喔!(意思就是要開始狂走就對了!)GO!!!!!




裡面有不少民宿,住這一晚應該不賴,但保證會無聊   XD




魚兒愜意的游著,此時聆聽河水聲也是一種享受。






雕像彷彿在告訴我們現代人,要適時停下腳步思考一下。


古時候的消防栓?




古時候的人? ((怎麼可能啦))





發現一個奇妙的景象耶。


看見了嗎?






植物上有蜘蛛結的網,然後當晨露降落的時候就會滴在蜘蛛網上,好特別喔。





在前往山上的山坡上發現這個蓋子,好可愛喔!






展望台?



拼了!走上去看看吧~都已經大老遠從台灣飛去了~




為了一瞰整個合掌村的面貌,我不辭辛勞地拼了老命爬上小山頂,雖然是邊走邊拍邊聊天,但還真是死我了。



可是看到眼前的美景,一切都是值得啦~






這天來的人潮也不少呢!





而且還在看到動漫車耶!(好帥啊)
不少人看到這些車都湊過去一探究竟呢。






其實合掌村並不大,聽說政府為了保留原貌不希望當地居民建築改建,

但其實在合掌村裡的年輕都到都市工作了,留在合掌村的人幾乎都是老人。

小小的感傷啊~









跳一下~


好的,接下來我逛到一個地方(名叫:和田家),需要收費日幣三百。


我想是以前的大戶人家吧,感覺就是整個家好大。










圍爐=幸福。






佛堂






樓上好像是工具儲藏室,還有養蠶寶寶喔。((現在已經變成標本啦))







各式的水壺耶~




如果,一對戀人能夠一直這樣走下去,那有多好。





其實合掌村裡面還不少吃喝的東西哩,

所以當我走沒幾下,我便開始吃冰淇淋、喝飲料,

一路上我的手拍不停,但我的嘴也吃不停啊。

我來介紹一下我吃了哪些東西吧。

聽了幾個來過合掌村的朋友們說,來到這裡一定要吃它們出產的牛肉,

我正好看到有幾家賣牛肉串的店家,附近圍了不少人,但為了要吃到牛肉串我也湊上去叫了一串,




結果一串吃完.‧‧‧‧‧‧‧‧天啊~我的老天爺啊!太‧好‧吃‧了!











牛肉串 貴啊~但是就是好吃啊~




後來又在同一家店買牛肉丸(口感像福州丸,皮厚肉少)  切心了~







芒果牛奶冰淇淋





三兩下就被我吃光啦~





抹茶冰淇淋






後記

你工作累了嗎?煩惱的事情太多?每天都是一樣的步調?




何不允許自己放半天假,去喝杯咖啡、發個呆,自己坐公車去山上泡溫泉也可以。





目的是拋開煩惱,放鬆一下,
或許這樣的充電方式能夠讓你的心靈修復,你會發現下一步該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