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去日本玩,真的是大冒險之旅啊。


 


從第一天被海關扣留的緊張肚爛,後來還好去了高山看了傳說中的合掌村,怡然自得的鄉野散步,整個心情才比較平復,回到名古屋後就開始『瘋‧狂‧走‧路』血拼,我真的覺得台灣的女孩子要多練走路了,日本女孩子個個好能走,即使是穿著
10公分高跟鞋,每個依然健步如飛啊!不過也因為這趟勇敢的一人旅行讓我長了不少旅遊知識哩。


這回在高山住的旅館。




高山街道。

 


當然,我的健步如飛也不賴,我走了很多個景點,搭地鐵也搭出心得,想逛到的景點也逛到了,想吃到的東西也幾乎都有吃到,還有買了很多新奇古怪的小玩意與藥妝品,當然還有、還有我想買的『
samantha thavasa』也終於狠下心買了一個皮夾跟皮包。

 


我這回不知不覺中拍了兩千多張照片,等我整理整理,我來介紹一下高山、名古屋與美食吧!喔耶!


觀光客必做的事之一。




來到這一定也要寄個明信片給自己。




遇見純真小胖仔。(我只能說他固定這姿勢很久很久!)



西式料理(狠下心點了高價牛排套餐)




吃的橘子冰告訴我夏天來啦




以上照片皆在高山取攝。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