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超頂級、奢華的「寶格麗飯店」啦!

【VILLA-內】

*這是拍晚上進去後的戶外客廳


*桌上擺飾


*超厲害小梳妝台!


*只要臉逼近那個鏡子,你的手就會離不開你的臉了,因為毛孔看的一清二楚啊!真邀受!


*雙人洗手台


*有靠枕和SPA的浴缸哦!


*戶外的淋浴空間。


*有泡澡劑和線香,整個很放鬆。


*玻璃瓶裝水跟毛巾、香皂。


*有無線網路,但只有限24小時使用,之後再使用就要另外計費。


*浴巾有分日光浴用和洗澡用,然後室內的淋浴也放了各式各樣的香皂與沐浴用品。


*衣櫥間的東西,那個小竹籃、竹籃帽都是贈送的喔!


*超超超超超超蓬鬆的床,失眠很嚴重的人都能好好睡!枕頭有六個喔!水喔!


*房間小角落的電視。有很多台可以選擇,想看DVD的話,
有菜單可以點,打電話跟他說你要看幾號DVD,他就會幫你播放喔!


*冰箱旁邊的櫃子,什麼傢伙都有唷!


*冰箱東西都要錢唷!價錢不便宜唷!


*VILLA內有送吃的!只有第一天才有唷!不過太趕了,沒時間吃,不能品嘗一下。殘念吶。





【一些有的沒的記事】

(一)我們登記入房後,就跟導遊『謝德有』道別,因為VILLA規定幾人入住就幾人入住,不得有訪客。

(二)當隔日導遊來接我們外出的時候,在大門口時,讓警衛與大狗檢查車內有無其他人,然後看一下旅遊行程等之類的文件,然後才能放行他到櫃檯,在櫃檯又要核對我們的英文名字與房號,櫃檯人員才願意幫他撥打電話給我們,相當嚴格喔。

(三)我們在寶格麗飯店內若要去哪都可以打電話給服務台(比如去餐廳、酒吧、海邊、泳匙、精品店等,小費的話看你個人給,可以給也可以不給,通常都是一美金或一萬盧幣),服務台在五分鐘內會派車來接我們,然後一天還會有兩次的整理房間,整理整個VILLA、修繕VILLA、在VILLA內服務餐點等都是男生在服務的耶,好奇妙喔!所以男生比較好講話,藉由我這個BALI KILLER來跟男生要一些小東西,他們都給的很大方,還給了很多其他的,好開心!(小皮輪上身)

(四)還有免費的導覽行程,大約七分鐘就能結束。

(五)早餐可選擇在他們的餐廳或是在自己的VILLA內,可以用電話叫想要的餐點,然後他們大約會依照餐廳的量來告訴你多久時間會到你的VILLA。我順便來告訴大家我點了哪些一桌好食物!通常都是一個主菜(有菜單可看),茶或咖啡(我選薄荷茶),果汁(檸檬汁加蜂蜜),水果一盤(兩人吃應該一盤就夠),醃製火腿一盤(兩人吃一盤就夠),香蕉煎餅,甜點小麵包蛋糕一小籃、炸香蕉。超多的早餐,那一頓吃到好滿足喔!

(六)東西盡量留在屋內,因為會有Monkey來搗蛋。

在VILLA內用餐,免費免費啦!




【大快朵頤】



*被服務感覺真好!




跟Monkey決鬥


後來發生了猴子攻擊事件,可能我們的早餐太香了,所以他睡眼惺忪的逼近我們。

我當下還跟他對嗆,他哈一聲,我也跟著哈,後來他嘴巴越張越大,牙齒都露出來了,嚇死我了。

他一故作氣的跳下來,然後挑了小麵包籃裡的東西,拿起巧克力看了一下就丟掉,然後拿走我愛吃的香蕉麵包。(真腰受,老娘我一直跟服務台講著我要那種麵包,卻被他給拿走了!)

在當下朋友嚇到了,趕緊跟VILLA外的員工大叫:「Monkey~Monkey」然後回頭還問我:「他吃我們的早餐怎麼說?」整個過程非常搞笑。

後來員工趕快攀爬我們這面的牆,隨手折了一根樹枝,然後跟Monkey決鬥,後來順利趕走Monkey,這應驗了前一天晚上服務人員送我們到VILLA時,解說各項用品如何使用,然後又順便提醒我們物品跟吃的都要留在屋內,不能留在外面,因為會有Monkey搗蛋。

*我一度以為他是比中指跟我嗆聲,後來發現是他的手指有問題。




*邀受飽,看我的那死德行,就知道我有多飽,誰叫我前面4天都沒吃飽過。




目前先介紹VILLA內的物品,晩點補上寶格麗內的設施,還有老娘差一點被強暴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