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曙光


*吃完早餐就想說下去走走,不然都不知道飯店外是長怎樣。




*沙灘上也來看一看。


*正巧遇到日本小朋友。


*住這一層我覺得很讚耶,直接打開窗戶就可以跳下水了。


*去泛舟之前來參觀銀飾工廠


*有人介紹怎麼製作。


*連廁所裡都要排盤美麗的花朵。


*泛舟完後,來到當地著名的「髒鴨子」吃飯!


*我們去的時候人潮還好,並沒有很多人,所以音量還算清幽啊!


*吃飯前來拍一張吧!


*上菜了!耶!(他們的檸檬汁真的很檸檬喔!酸吶!)


*看起來很好吃,但那時候我的舌頭已經不能吃東西了。
*只能流口水看著另個朋友吃的津津有味。



※UBUD PASAR傳統市場※

*去逛烏布市場!


*我受不了啦!趕快叫謝德有買退火的藥給我灌!




※UBUD PASAR傳統市場心得※
不喜歡:時間太短,東西有些有很濃的化學味道,路邊也有一堆像祭拜過後的水果酸臭味,因為當地人每天都幾乎一定要拜拜,祭拜的東西與物品是一種用葉子摺成的四方盒,盒內會放置一些水果、花朵,然後就放置在自己的店門口,時間過了很久他們不會清掉,就會一直堆放上去,所以就變成疊疊樂,越疊越高,然後也就越來越有味道。

喜歡:不過真的是買伴手禮絕佳好地點唷!跟之前的銀飾工廠比較價錢的話,這裡的東西多樣化價錢又公道,而且還好多新奇古怪的樣式,衣服也是便宜到不行,在去殺價之前,謝德有還教我們怎麼殺價呢,如果價錢過高不一定要去那家買,再繼續往下走,還是可以買到想買的東西。如果下次去,我還是想再去。呵呵。


※BINTANG五星飯店頂級 THETA白色時尚海景 LULUR SPA※

*去LULUR SPA囉!


*這裡好明亮,好乾淨喔!


*好像別墅的客廳感覺。


*先來個冰鎮毛巾冰敷一下吧!


*LOMO我也帶去拍了!噗~


*要填寫一些資料,比如膚質屬性、喜愛力道、方式、味道等。


*準備好後我們就跟著按摩小姐走。


*兩人同一間房間。


*一進去夕陽露出的光讓我覺得好放鬆喔!



*按摩小姐請我們在旁邊先坐。她們要先準備一下東西。



*淋浴的地方也很特別,這種天花板式的蓮蓬頭很棒。


*按摩完後,她們就放了一堆牛奶和玫瑰花瓣在浴池裡。


*我是楊貴妃~哈哈


*還有果汁跟小鴨鴨唷!


*穿浴袍搞笑一下。


*回到剛開始的坐的地方,微風陣陣吹來,很舒服。


*準備要離開去法國餐廳囉!


*飯店大廳。(SPA地點在飯店內)


※BINTANG五星飯店頂級 THETA白色時尚海景 LULUR SPA※

心得:這間的按摩小姐服務態度很好,按的很認真,先按摩放鬆完後,再用水果攪拌的泥漿去角質,身體的每個地方都很仔細用到,當我那位按摩小姐搓我的嘎之窩的時候,我的媽呀,來回一次就很痛了,她一邊還要來回個五、六次,痛痛痛啊,我一邊想著:『嘎之窩等下會很亮』就忍下來了。

然後去完角質,她們就開始在身上塗抹一些水果泥漿,然後再用大芭蕉葉把你整個人包住(很像要被食人族抓下去蒸煮的樣子),女人真辛苦啊,弄成這個樣子就是希望可以變得更水水,沒拍一張起來搞笑一下真是太可惜了,哈哈。

整個療程做完,我跟朋友都一直認為,皮膚變得超好的!!!!!!!!!!!!!!!!!!!!!!!

我多希望郭富城摸到我的皮膚會驚訝:『哎呀,我的美人兒,妳有吹彈可破的嬰兒肌膚啊!』


※Rosso Vivo義大利餐廳※

*義大利餐廳氣氛也很讚。


*可是我的舌頭一樣都吃不下。嗚


※Rosso Vivo義大利餐廳※
有樂隊跑來我們這邊唱歌,我想說,好吧,隨便你們唱吧!
結果唱完,我在那邊找小費,靠邀啊~小鈔都沒了。
通常應該是要給一萬盧幣,但老娘沒零錢,瞬間也忘記美金可以給,我就抽了一張五萬盧幣給他們。
難怪他們笑的很開心!但是他們居然沒有給我再多唱一首>.<
後來還被導遊虧:「大戶喔~」(翻白眼○.○)
還有啊,如果你不想要人家唱歌給你聽,就要當下拒絕啊,不然人家傻呼呼的唱歌完後,你們還在那比誰的臉皮比較厚,死不給小費,那未免也太不識相了吧,因為戶外隔壁桌有一桌亞洲人就是這樣,我覺得那種感覺很差,想要一切都免錢的又想要得到多餘的服務。一桌四個人分攤一塊錢美金也不為過吧!唉,臉皮厚不完全是件好事。真的。



※前往頂極寶格麗飯店囉!※

*正在寶格麗飯店登記。


*送來冰鎮的毛巾還有好喝的特調的薑汁汽水。
*那時晚上10點多了,寶格麗在山上,媽呀,冷死我們了。


*即使在LULUR SPA那邊泡過澡,來到這裡當然也要泡一下啊!(爽)


※最後一天再來介紹Villa內的裝潢吧!※




第三天行程
烏布激流泛舟 → Lakaleke 髒鴨子風味餐 → UBUD PASAR傳統市場 → BINTANG五星飯店頂級‧THETA白色時尚海景 LULUR SPA → Rosso Vivo義大利套餐 → 寶格麗(Ocean view villa)



【to be continued 未完待續】
創作者介紹

亞美將AmiJan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Tzu420
  • 峇里島=五星級飯店, 五星級飯店=峇里島

    有沒有青年旅館啊?(怨念怨念)

    順便一問,那個沙拉上面的是什麼醬?
  • BALI也有便宜的旅店啦。
    呵呵。
    不過我建議去蘇美島唷!
    呵呵

    沙拉上的醬不知道是什麼
    酸爆了
    所以我的舌頭也痛爆了!

    亞美將‧amijan 於 2008/10/23 14:3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ayday1025
  • ...哇!好享受喔
    真放鬆的感覺 ><
  • 我只能說真的是用錢推出來的幸福感@@"
    不過偶而做一次去角質全身
    真的很棒!自己摸起來都很順,更何況是男人呢。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亞美將‧amijan 於 2008/10/27 16: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