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早餐!喔耶!


*有點好笑的調味料裝置


*一定要來個烤吐司啦!果醬都有顆粒唷!


*大吃大吃!殺殺殺!


*韓國妹穿高跟鞋,我本來也想帶一雙,但被阻止了。
*噗!後來證明還滿多人穿高跟鞋的呢!不過穿拖鞋也很棒啦!
*OK便利商店賣一雙不到一百的拖鞋,好看又好穿唷!


*廁所很乾淨,果然是高級飯店唷!

*所以就來自拍一張吧!


*很神奇的衣服,釣具可以這樣放,超妙的!方便又省空間耶!


*前往港邊的路上



*謝德有幫我們買船票,他還一度跟我說他不會跟我們上去,差點被呼弄。


*這一艘船喔,超大的,我以為是快艇哩!


*上船前來拍拍吧!喔耶!


*上船囉!


*船上幾乎都是韓國人哩,當地人都還會說:阿NEW哈SAY唷!


*謝德有又在耍嘴皮子!


*後來想到船外冒險,發現外面風景好美唷!碧海藍天!


*所以我要來應景一下!喔耶,陽光小姐!


*在船外一直跟我聊天的當地人,還會叫我去吃午餐。
*AMI、AMI的叫我,感覺很親密唷!


*某咪人差不多在醞釀情緒


*一下船就跑去吐了,忘了拍她吐的過程:P


*要去浮潛了唷,我們還另外加玩「潛水」唷,好刺激唷!


*海底船!


*參訪檸檬島!我們把船票弄丟了,司機大哥還是戴我們去,哈哈。


*邊開我就邊拍街景。



*好漂亮的地方喔!


*所以一定要留念一下。


*咱們也跟謝德有拍一下。


*這是海草唷,曬前跟曬後的樣子。


*這張是謝德有拍的唷,角度水唷!


*這位小底迪一直跑來跟我講話,還問我們晚上有沒有活動。


*回去的船裡有樂團唱歌呢。


*謝德有笑的很淫蕩,因為小底迪一直過來說話,他就一直笑。
*還吃小底迪送我吃的柳丁!


*本來不明白為什麼吃之前還要洗手,後來發現原來吃飯是要用手扒的。


*我們一進來就變得很多客人喔,我真的只能說我很帶客!


*一桌滿滿的菜,有吃完算錢,沒吃就不算錢。
*但他一開始才不管你吃不吃,全上就是了,最後再來結算!(不曉得有沒有回收啦!)


【後記】

後來隔天朋友的嘴角起水泡,我則是舌頭開始受傷,當地食物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燥熱了。

相關連結
※我在峇里島把舌環拔掉了※




【第二天行程】
全日愛之船(藍夢島全日遊)-熱石精油按摩→當地餐廳


【to be continued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