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外地來的人可以住這裡,它位在瀑布的旁邊而已唷!


*我們要開始往上走囉!



【HERSHEY'S】

*我的最愛耶!應該也是大家的最愛啦!外觀好可愛唷!


*架上擺著好多巧克力的物品唷!



*好大的巧克力,咬一口!


*連燈做成巧克力包裝的樣子,好可愛唷!


*天花板上也都做的很特別,還有小螢幕哩!


*跟HERSHEY'S吉祥物拍照!




*這種造型的巧克力我以前喜歡吃。


*但我認識小艷後,我開始喜歡上別款巧克力,我找啊找啊!


*找到啦!我買了一大盒回來!喔耶!我只要大姨媽來都會吃這個。


*來到了「可口可樂」專賣店


*也是一樣玲瑯滿目的可口可樂相關的物品一大堆。


*本來想買這個瓶子,但被阻止了。


*滾石餐廳來囉!


*台灣很像消失很久的滾石餐廳。


*餐廳外有個小底迪自彈自唱,很厲害唷!


*大家給他的掌聲可不少喔!


*從另一頭看過去地方


*警長與我們。


*準備要走到一個很花的斜坡街道囉!


*正要往上走!


*那個人一直站在那拍照一.一"


*我和馮大姐模仿小金人POSE


*我最愛的青蛙耶!


*原來鐘樓怪人也愛吃漢堡王啊!



*跟他拍照後,要給錢唷,他會給你一條金鍊子。感覺他好像在面具下滿頭大汗了。


*超Q的冰淇淋招牌唷!


*有的沒有一堆,看的眼睛很亂。



*積木公仔


*這裡也有摩天輪唷,好像很小一台哩。


*金剛把房子弄倒了啦!


*準備要走下坡回去了



*這是一個很漂亮的糖果屋。


*好像「威力旺卡」開設的店唷!


*還有很帥的糖果師傅在玻璃前做糖果。


*天色漸暗啦,臨走前,再來拍一張。




我一直要說,瀑布激起的霧水花灑在天空的樣子,讓我覺得這個瀑布好像一個滾燙的火鍋喔!

如果幻想的話,就會幻想底下是一個很滾燙的水正在滾著呢。
瀑布遠看或是在陸地上看會感覺很美,但是實際上仔細看的話,水其實有些髒,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衝擊的關係,所以沿岸邊都有一些白色的泡沫堆積,天上也有很多海鷗前來吃東西(但不知道他們吃什麼。)

我們的對面那塊土地是美國領土,人們都很熱情,不時地互相招手打招呼,雖然不認識,但也因為別人的親切、熱情造就了我們臉上愉快的笑容,心情上可是很愉悅的哩。

有機會去到那的話,別忘了搭上「少女號」,感受臨場大瀑布所帶來的震撼,會讓你畢生難忘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