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這一家以「乳牛」為主題的店唷!


*它們家的冰淇淋真的好美味唷!


*親親可愛的乳牛


*我跟馮大姐又在亂搞了


這裡不只賣吃的,還有買一些零星跟乳牛相關的物品,光是T恤就有很多款呢!

*變形乳牛


*噗,露點了。


*ICud乳牛


*星巴乳牛


*拿破崙炸藥-乳牛版


*乳牛醫生


*HELLO乳牛!


*夕陽下的乳牛


*冰淇淋櫃檯


*要走囉,從門口看去就看到乳牛的屁屁>////<


*外面剛下過雨,所以地上溼溼的



*這裡有很多小罐的果醬唷!


*口味超多,價錢也很合理啦!只是帶這種東西坐飛機,實在很重。



*不知道是誰,但還是要跟他合照一下:P


*準備離開這吧,要去看瀑布囉!


*哇,瀑布耶!



*為您介紹大大大大瀑布!




*Ms.J跟我拍一張吧!


*真的很誇張


*上面的人還會很熱情的跟在路面上的招手呢。



*往前衝啊!船很用的往前開。箭頭處是船,都被霧氣給蒙住快看不見了。



*對面是美國哩!


*好了,換我們去玩了,準備買票囉!


*穿越一個小山洞


*還要走一段路。


*看到船啦!


*每個人都會發一件雨衣


*這是要接近瀑布的畫面唷



*先來亂拍吧



*學猴


*跟馮大姐演快被風吹倒的樣子


*接近瀑布的時候,天空飛舞著滿天細雨,好朦朧喔。


*牆上都有警告著要小心不要滑倒的圖示。


*要離開囉!


*不免俗參觀了他們的紀念品店囉!


*跟馮大姐兩人又開始在演戲了!XD



*出來囉!


*告訴你這裡的路線哩!




離開了瀑布紀念品館,我們接下來要去逛逛瀑布上方的街道,那裡應該是小朋友的最愛吧!
那裡有吃的、喝的、玩的、看的,一堆讓眼睛目不暇給的招牌,而且在這裡天很慢才會變黑,小朋友可以玩耍的時間也很長。

【to be continued 待續】
創作者介紹

亞美將AmiJan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zu420
  • 記得我去的那次,下去坐船,也沒想那麼多在瀑布裡面拿數位相機一直拍拍拍,後來
    感覺相機的四百萬畫素減半變成兩百萬了....

    呵呵,雖然是很寂寞的回憶但還蠻懷念的。希望有天能再去。
  • 下次應該去美國那邊的。
    呵呵

    亞美將‧amijan 於 2008/10/13 12:28 回覆

  • Tzu420
  • 記憶中,美國那一端其實很荒涼,什麼都沒有,隔一條河差這麼多
    結果我只能望著瀑布的另一端,"CASINO"字樣的燈光閃爍
    不過可以用不同角度去看就是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